多年后一回头,你还在!

<h3>人生里的感情,无非是亲情、爱情、友情。</h3><h3>亲情总让我们歉疚,爱情总让我们迷乱,三者之中,友情最轻,但却因为它的轻,最让我们舒服。</h3> <h3>人海茫茫,有多少人能永远留在身旁?</h3><h3>岁月很长,有多少人相伴一生不伤?</h3><h3>缘来缘去,错过了多少真情?</h3><h3>花落花开,辜负了多少美景?</h3> <h3>人生路上,不是我遇见你,就是你遇见我,在相遇的途中,最难得的是知心,最珍贵的是相伴。</h3> <h3>喜欢那么一种友情,不是那么浓烈,也不是那么时时刻刻,甚至有时候会用年、十年、半个世纪去给它计时,它是那么少,那么真,那么久长。</h3> <h3>在我的人生中,有的是同事在工作中相互了解和帮助中成为了好朋友,有的是领导在工作中觉得做事踏实,说话投缘,慢慢接触后成为了好朋友,有的朋友相处十多年,有的朋友已经三十多年,她(他)们在我为难之事,给以大力帮衬,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以鼓励!</h3> <h3>正所谓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h3> <h3>如今我走进美篇已有一年多,路过的美友不少,有的来了就走了,有的美友一年多来都在相互互动,而且有的美友已成为了老朋友,她(他)一直在关注和支持我!</h3> <h3>正所谓: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进了心里,恰似故友;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淡出视线,难以交心;有些情,于岁月中慢慢消融,不再刻骨铭心;有些人,于相交中慢慢远离,好像无影无踪;有些事,于时光中慢慢淡定,从此不再动心。</h3> <h3>所以,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缘分,心与心相知靠真诚;人生若有二三好友,无话不谈,不离不弃,可谓幸运……</h3> <h3>一份情,因为真诚才相处;一颗心,因为值得才守候;一生之中,真正的朋友并不多。遇见是缘份,相处是福分。</h3> <h3></h3><h3>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对方认识你多年后,仍喜欢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间吸引了对方的目光;而是对方熟悉你以后,依然欣赏你。更不是初次见面后,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是历尽沧桑后,由衷倾诉:认识你真好。</h3> <h3>我们来到世上,所有相遇都是千转百回,幸运的是,多年之后一回头,有人还在。</h3> <h3>文: 银(部分网络)</h3><h3>图: 银(手机随拍)</h3><h3>歌曲: 《你还有多少老朋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