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的是自己,不是活给谁看的

大地苍云

<h3>我的生活不是活给谁看的,我喜欢写作,我喜欢摄影,我喜欢分享,喜者打开看,不爱看我的作品,就去看别人的,我没请你自进。</h3><h3> 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不害怕得罪任何人,任何人我也不害怕得罪你,我没要过你一口水,也没吃过你一口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各人有各人的生活态度。你活你的,我过我的,好了打个招呼,不好我认识你是谁? 有一个疼爱我的老头,一个优秀的孩子,足矣。幸福来自于好心情,更来自于能够持续拥有好心情的好心态,人生过得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那种小聪明,只能说明嫉妒细菌日意滋生蔓延。</h3> <h3>《北京的金山上》</h3> <h3>人这一辈子,我只能说,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当中的。有些事是难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尽人意的,有些事是不符合逻辑的,有些事是恍然大悟的,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忘了自己的初心,自己的良心。自己的性格还有自己的原则。</h3> <h3>网红广场舞《拉萨夜雨》这个舞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跳的最好看的,因为歌曲感染了我。所以我跳的非常认真。</h3><h3> 空间小,四面跳的没视频好看。</h3> <h3>在这个现实世界上,人生无常,一切皆无定数,有很多事情我们都无法改变,活在当下,各种心里准备都不可缺少,所以你的心态必须阳光再阳光,你的脸上必须微笑再微笑。</h3><h3> 想唱就唱,想跳就跳,心情是给自己活的,想游山玩水准备行囊就出发。</h3> <h3>《无言的思绪》动感及强,一个房子小走廊,没法发挥手势临动作用。顾前还要顾后,稍不注意,手就碰上墙壁了😏。</h3> <h3>《天竺少女》</h3> <h3>印度舞《印度神曲》。第一次跳这样的舞怪怪的。</h3> <h3>我喜欢背影,她能看出一个人的干练与气质,与众不同的背影,有她的不凡,有她的…… </h3><h3> 2018——春夏秋冬。</h3> <h3>待续,我一个一个字打上去的,没有复制,因为是自己写的,可能有很多错别字。</h3><h3> 投稿后辛苦编辑们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