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美术《会说话的手》

慧爱妈妈

<h3>我们的手势代表有很多语言,今天我们一起来听一本图画书《会说话的手》。</h3> <h3>猜猜王老师的年龄后,小朋友们也让大家猜猜你多大了呢~</h3> <h3>找到你喜欢的好朋友的手,说说喜欢他(她)的原因,并交换一张小手画吧~</h3> <h3>开始创作~</h3> <h3>开动小剪刀~</h3> <h3>我的剪刀功力最棒了~</h3> <h3>会说话的手:爸爸问了一个问题,妈妈、我和妹妹争着举手回答。</h3> <h3>手1:一个小人在船上捞到宝藏,他开船遇到了暴风雨,然后水里出现了一条水龙。</h3><h3>手2:一个小孩儿叫幼幼,他在马桶🚽上拉屎,他的屎经过管道流到了地底下(下水道)。</h3> <h3>会说话的手: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让我们</h3><h3>伸手抓东西,我突然发现我的手上有美甲了。</h3> <h3>会说话的手: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新手套。</h3> <h3>会说话的手:过星期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h3> <h3>会说话的手:小人坐上火箭去天上找宝藏,天上有个神秘宝藏。</h3> <h3>会说话的手:有一天下雪了,我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们一起堆了两个雪人。</h3> <h3>专注美甲中的小男孩~</h3>

说话

宝藏

美甲

猜猜

朋友

剪刀

一起

小人

天上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