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感恩节

100%

<h3>朋友们,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搭别人的车,可半路上车出了毛病,你帮司机推车,修车。这种经历应该是挺多的。可大客车半路上出了毛病,乘客高手当场帮助修车的经历就少了。今天是感恩节,我的经历发生可能性就更少了。</h3> <h3>我和女儿坐飞机去欧洲旅行。有这么个长周末,心情非常好。睡了二个多小时的觉。</h3> <h3>忽然两位乘务员拿着几张纸来找女儿,说机长报告给地面,这架飞机有超标的噪音,她们航空公司的工程部请她马上给诊断一下。</h3> <h3>我的天呀!女儿是大学三年级学生,正在这家航空公司的引挚工程部实习。难道她真的会修飞机?</h3><h3>女儿忙了多半个小时,终于回到座位。这时太阳己经从窗外露出云层。女儿跟我说没事。</h3> <h3>一会儿机长从驾驶室走过来,拿着地面发来的感谢信,跟女儿道谢。几位乘务员也一个一个地来跟女儿聊天,致谢。</h3><h3>飞机平稳降落后,飞机上的二百多位乘客愉快的和机组人员致谢,告别。</h3> <h3>其实航空公司的操作符合规程。飞机在地面维护时,没有超标噪音。飞行中出现了噪音。女儿诊断引挚正常,现场找到可能的噪音源,为航空公司省下宝贵的检查时间,试飞费用而己。当然如果引挚真的有问题,那飞机就应该紧急在附近机场着落。</h3><h3>算一下来到美国有十八年。今年的感恩节与过去的十七个感恩节不同。感受了机组人员对女儿的感谢之情。</h3><h3>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时每刻你们都可能在帮助我。今天飞机的二百多同行,也许他们不知道,他们在感谢机组人员时,机组人员己经把他们的感谢传递给一位同行的小姑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