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噶尔的孩子

欢快📸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喀什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南疆之行最留恋,最难忘,最值得我回忆的是和喀什葛尔孩子们的相遇!</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走进喀什就像走进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国度,这里不仅可以看到各式奇特的建筑,还有纯真稚气、乖巧懂事、顽劣调皮的孩子,在这里可以看见久违的、没有大人在身边陪伴、独自玩耍、独立上学放学的孩子们。</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天真烂漫,活泼可爱,聪明伶俐,虎头虎脑,任何美好的语言形容这里眼睛清澈明亮的孩子都不为过,他们没有一点矫情做作,看见外来的我们非常友好,当他们看见我拿起相机,非常高兴的做出配合,个别的孩子会稍微有一点点腼腆,但又充满好奇,有的甚至摆起pose,举起剪刀手,那一刻我的心被融化了,被感动着……</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nbsp;<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和永远留在我记忆深处的感动!</span></h3> <h3>  自从我拿起相机开始,就对走进我镜头里的风景、人物、动物、花草植物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从前期拍摄到简单的后期处理,每一步都是用心感受,用情在做,既想表现的真实客观,又想稍作美化,每一次都是情感战胜理智,选择了后者。</h3><h3> 记录瞬间的美好,感恩一切遇见!</h3><h3> 再次感谢你们走进我的视线,走进我的心里!</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感谢您的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