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篇!感恩今生相遇的每个人

春花秋月

<h1>感谢美篇是我最美的遇见,让我走进了一个文化百花园,每天来到美篇天地里,赏景、呤诗、读美文。常常沉醉在美友那如诗如画的文字里,欣赏着高超的摄影图片,祖国山水、世界名胜!都是那样的精美绝伦,令人眼界大开,真的是视听盛典啊!游走于文字与图片之间,我发现美篇不是一个孤独的世界,而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无数兄弟姐妹,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利用美篇这个平台,互相学习,施展各自的才华,成了展示自我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h1> <h1>美篇是架起友谊的桥梁,从不相识到相识相知。美篇带给的不仅仅是快乐,还可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精彩的故事,还可以用文字表达出对亲人,对好友心中的情感,是抒发感情,留存記忆,是心灵的港湾,是传播正能量的好地方。</h1> <h1>我记得刚进美篇,周围高手如林,而自己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是各位老师的帮助和鼓励才走到今天,在这里也谢谢圈里的圈主对我的信任和厚爱,你们的人品,你们的作品都值得我去学习和借鉴。在美篇不仅收获了浓情蜜意,丰富的精神食粮,还收获了友谊和真诚,更多的是那心中满满的的感动⋯⋯在感恩节之际,我真诚的谢谢老师和美友们!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和帮助!有你们真好!你们的情,你们的爱,我永记心间。</h1> <h1>感恩节也感恩父母,生是恩,养是恩,这份恩情一辈子都还不完!母亲十月怀胎,给予了自己生命;父母含辛茹苦,将我们养大;父母艰难辛苦,支撑着这个家。父亲母亲,是一辈子都应感恩的人。</h1> <h1>感恩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师生之情永不忘!感谢恩师对我谆谆教导,传递给我知识和对我的培养!遇到困难时,是老师给我帮助,取得成绩时,是老师给我鼓励!亲爱的老师,您的恩情,我永远铭记于心!</h1> <h1>感恩老公,感谢这么多年为家的付出,风里雨里,同舟共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孤独时给我温暖的陪伴;伤心时,给我依靠的肩膀;委屈时给我安慰的怀抱。感恩你的宽容大度,感恩你的理解包容,让我无所顾忌的做自己。亲爱的,感谢一路有你!</h1> <h1>感谢朋友,感谢同事,遇到困难和快乐时,一起倾诉和聆听,朋友就像是夜空的星星和月亮,彼此光照、彼此辉映、彼此鼓励、彼此相望。珍惜感恩生命中的朋友们。"修的百年同船度"在聚散分离的人生旅途中,成为朋友和同事实在是缘分,认识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和快乐!</h1> <h1>感恩兄弟姐妹,陪伴我一起成长,忘不了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它已经溶入生命,随着血液一起流淌,即使天各一方,打断骨头连着筋的亲情一生难忘;这辈子,最不能舍弃的是兄弟姐妹,二话不说帮你的人,是他们;出钱出力对你的人,也是他们。兄弟姐妹,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情!</h1> <h1>感恩自己,扛起了生活的压力,担起了家庭的责任。今天的你,更加坚强!今天的你,更加独立!今天的你,比昨天更棒!感恩节也感谢感谢自己!</h1><h1>利用美篇平台,说了这么多感谢!谢谢美篇,谢谢相遇,感恩今生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一份遇见,都是一场最美的邂逅。真诚的说声:感恩有你⋯⋯在这里也让我深深的道一声"美篇你好"感谢美篇"衷心祝愿美篇越办越好!</h1> <h1>文字编辑/春花秋月</h1><h1>文中图片/美友蒋馨晨</h1><h3>2018年11月23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