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相遇美好 快乐同行

9999

<h3>一晃来美篇300多天了,虽然没啥成绩,但却相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爱好美篇的伙伴们儿,他们是那样的可爱和令人难忘。</h3><h3><br></h3><h3>他们的文章和图片总是惊艳到我,令我留恋其中不能自拔。特别喜欢美友三不猴的美文,她总是能把心中情感付诸笔端,然后潇洒畅快地表达,把情感宣泄的淋漓尽致,令我倾心羡慕和叹服,简直是崇拜至极啊!</h3><h3><br></h3><h3>而自己想感谢的人和事太多,却不能很好的地表达,那就用三不猴的美句来开始我的表诉吧:</h3><h3><br></h3><h1>放慢脚步 回首往昔 用心感悟 憧憬未来</h1><h3><br></h3><h3>最最令我感动的美友是诗闲大哥80多岁的人了,不怕劳神劳力,不辞劳苦地一路捧场支持鼓励到现在从未间断。即使开篇一个文字没有,大哥都能给出最亲切友好又真挚的大段留评,也不管我文章写的多差劲,都能收大哥一堆好评好赞,常夸的我喜笑颜开合不拢嘴,然后忘乎所以又充满动力地写下篇。</h3><h3><br></h3><h3>每当过后翻看友友们留评,满满的感动和幸福,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写的更好点,好能带给我最忠实的观众们和诗闲大哥更多的快乐呢?所以在这里让我郑重地发自内心地说一句:“诗闲大哥和我的铁粉丝们,谢谢你,谢谢你们对一个初出茅庐,不知天高地厚又肤浅的我给予的所有爱护和鼓励"。</h3><h3><br></h3><h3>渐渐地我相识了更多的美友,优雅安闲用美篇记录美好生活的清韵姐,瑜伽游泳棒棒哒的梅子姐姐,游山玩水又豁达的唐思聪好友,幸福快乐教女有方的zj友友,能歌善舞的兰草姐,稳重博学的太阳,爱家乡常来看看的守门人,模范好男人晨钟暮鼓、闲蕴快乐的静月友友等等,为我们能成为互相关注的铁粉丝而快乐无比。一想起你们常叫我笑出声来😀</h3><h3><br></h3><h3>我记得你们每一次的到访和高赞,记得你们挖空心思,想方设法地给我劣文的美丽留言,也是美丽的谎言啊!我又不是三岁小孩,懂得你们那份最善意又真心的呵护,所以常常看的我心里好暖,涕泪横流啊!好可爱的美友们,好真诚宽容大度的美友们,我记得你们的好,记得你们的善良友爱和尊重……</h3><h3><br></h3><h3>跟你们互动聊天真的真的好开心</h3><h3>虽然说网络是虚拟的世界</h3><h3>我怎么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和喜悦呢</h3><h3>因为你们让我爱上美篇 更爱上做美篇</h3><h3><br></h3><h1>在这里不仅收获了浓情蜜意,丰富的精神食粮,更多的是那心中满满的感动…</h1><h3><br></h3><h3>逛美篇也成了我日常最重要的活动,常常沉醉在美友那如诗如画的文字里,欣赏着那高超的摄影图片,或花或鸟或者是祖国山水,世界名胜等等,都是那样的精美绝伦和令人眼界大开,真的是视听觉的盛宴啊!</h3><h3><br></h3><h3>感觉我像个如饥似渴的乞丐,捧着一颗虔诚敬畏的心,流浪在美篇的各个角落,常被友友们的精彩制做感动着、惊讶着、羡慕着,忘了吃饭和睡觉。</h3><h3><br></h3><h3>梦想着我也能像他们那样制作出精美的作品,带给人以欢喜和力量。让在现实打拼的人儿看到后,在精神上有所松驰和感悟,从而有所收获。</h3><h3><br></h3><h3>我也梦想着能长千只手及时回复友友们的鼓励和祝福,只是在回复友友们的过程中,常为友友们的长篇大作耗费时间和精力,你必须读懂作者的中心思想才能有个恰到好处的评语,才不失我的真诚以待,以此来回馈友友们的厚爱,也因此搞得我总是时间不够用,绳也不跳了,中医讲座也不听了,哇!好矛盾啊!顾此失彼。我不知道我这样下去,好还是不好?</h3> <h3>尽管如此,我依然爱美篇,爱在友友们精心制作的美篇里转悠乐此不疲。感觉自己像个辛勤的小蜜蜂,每天起早贪黑,留恋在美篇的大花园里,享受着友友们那凝聚着心血和汗水的作品之花中,吮吸着那沁人心脾的墨香,还有那扣人心弦的文字表答和震撼心灵的共鸣,真得好陶醉啊!</h3><h3><br></h3><h3>啊!美篇,你像在雨后阳光折射中闪着五彩缤纷的蛛网,我被你的美丽所吸引,一头扎进去便被沾住,在也挣脱不开了。</h3><h3><br></h3><h1>我推崇相互尊重的做人原则,人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能进我家的人,那是多大的缘分啊,所以我的粉丝与我的关注度,那是对等的。要想获得别人的尊重,首先就要尊重他人。</h1><h3>这一点我与美友三不猴的做法是那样的不谋而合呀!</h3><h3><br></h3><h1>与美篇的美好邂逅,像是遇到了早已埋藏心底的初恋,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美好!</h1><h3><br></h3><h3>在一次偶然逛美友的评论区里,我看见标有小说林圈主陈春玲的留评感觉挺好,就点她头像进去仔细查看,哇,这一看了不得,便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惊奇,好精致的小圈子《小说林创作园地》无论是圈主还是圈管都是写作名家,光看头衔就会惊得你目瞪口呆,彻彻底底的实力派。</h3><h3><br></h3><h3>小说林圈主陈春玲,大高个美女,舞文弄墨,能歌善舞,集多才多艺于一身,好崇拜啊!</h3><h3><br></h3><h3>圈管:春华求实,他不仅是《小说林》圈子的主要圈管,而且也是《小说林圈友交流群》的群主和《情感园地圈》的圈主。一年多来,他勤于笔耕,精华文章已达97篇。哇,老师是不是长了三头六臂,凡人眼晴看不到呀?不但自己写文章出精品,还要打理自己圈子,及时挖掘推荐好作品,且眼光独到,推一精一,实力非凡。</h3><h3><br></h3><h3>圈管:南山之松,作家,作品短小精悍,挥洒自如,文笔精炼,寓意深远,文图乐皆美,看了令人赏心悦目,百看不厌。</h3><h3><br></h3><h3>圈管:霍才元作家,小说写的棒棒哒!实力雄厚,作家协会会员,身兼数职,你可自己察看他简历,老厉害了!写作名家。看了保准惊到你。</h3><h3><br></h3><h3>再查看圈子成员,那时刚200多人一目了然,呀!又发现了汉晋斋大名,以前曾偷偷逛过他的专栏区,一下被汉晋斋一篇描写水的文章打动过印象深刻,现背诵一小段与大家分享下:</h3><h3><br></h3><h3>流水不断,不舍昼夜,遇见了巨石,绕一下,转一下,打着旋儿,激起小的银花,毅然决然的去了,遇到了一片干枯裂纹的土地,那土层打着卷儿,先是慢慢的靠近,悄无声息的,点点滴滴地润泽,等着卷起的土层舒展开来,又去沟沟坎坎弥漫浸之,染湿了荒草,干干裂裂的嘴唇……</h3><h3><br></h3><h3>哇!文字好有力量,好美的画面!眼前不在是枯燥乏味的文字,而是一副动感的山水画卷,仿佛看见那水悄悄地流淌,写的太美太形象逼真了。看汉晋斋老师散文不仅能感受到文字的魅力,还能给人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引人奋发图强……从此让我永远记住了这个名字:汉晋斋。</h3><h3><br></h3><h3>当然还有更多老师的美文佳作,只是我还没来的及拜读。总之,头一次有了强烈想进圈的想法。就想近距离地感受大师们的写作风格和风采。初衷是圈里成员少,能互动的多些,有问题请教大师们也能及时得到答复。有时间理我。</h3> <h3>有了这种强烈的想进圈的欲望,我便开始了精心的准备,绞尽脑汁的抠出了我的新作小说:《戴口罩的女人》进圈了,没想到被圈子推荐得了精华,好高兴,圈子只认作品,不问作者出处,只要你的作品够好,圈主圈管们便会视如珍宝极力推荐。</h3><h3><br></h3><h3>好佩服小说林圈管春华求实啊!不但要发现新人新作积极推荐,并且荐文精准把握,推一精一实力非凡。还要打理自己的圈子〈春华秋实情感圈〉感觉他像一只雄鹰盘旋在美篇和圈子的上空,只要发现心仪的作品,便横冲直下像老鹰捉小鸡一样狠狠地逮住!那种对作品对小说的爱惜好令人动容。你说神不?只要经他手推荐的文章保准精华。神推手,好佩服老师的充沛精力和才华啊!反正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h3><h3><br></h3><h3>后来又被春华求实老师引领到〈小说林圈友交流群〉又是一方别样的新天地啊!在这个群里,有二十多位小说写作能手,加精在〈小说专题〉的作品,有半数左右出自这个群的群友。</h3><h3><br></h3><h3>在这里让我认识了更多才华横溢的圈主和写作高手,比如文艺小青年秋韵每天上班,还能佳作连连,精华连连,入美篇还不到一百天精字闪闪耀,他常用细腻的笔法丰富的感情写出深情的篇章,令我赞叹不已。</h3><h3><br></h3><h3>群友毛新建老师,诗文功底深厚,写作包罗万象,风格大气震撼人心,人还特好谦虚乐于奉献,一边照顾90多岁的老妈一边笔耕不缀,令我敬仰。</h3><h3><br></h3><h3>还有秀外慧中的杨青兰圈主写文更是从日常所见着手以小见大,文风飘香四溢、从从容容,好人品令我一见如故。</h3><h3><br></h3><h3>还有好多群友都是写作高手,写作各俱特色,也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在这就不一一表述了,都装在心里,在这样浓浓的文化氛围和熏染影响下,我也有了质的变化,在写作技巧、排版、上传音乐等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相继写了《不差钱》《清晨一景》《姐妹情深》等加了精华文章,真是天大的进步啊!</h3><h3><br></h3><h3>这是我十月份进小说林圈以来最大的收获和转变,圈子氛围的影响力真无穷啊!特此感谢春华求实老师的指引和圈友们的关爱,衷心的说句:"谢谢!谢谢你们”谢谢这个才华四溢的圈子!</h3><h3><br></h3><h3>还有之前我写的小说《吃猪肉》也是我较满意的作品,用时最长写了半年,当然那时没入圈比较散漫,今天写一点,明天写两段,写完了扔一边时常改改,感觉不能再改了才投的稿,很快就回复了精字,可见文章还是先放下凉凉好啊!(其间还曾多次咨询了我养猪专业的同学)</h3><h3><br></h3><h3>总之,来到美篇这个大家庭,和进了圈子后,遇见你们,与你们朝夕相伴,让我无比的快乐和进步,从此也让我的生活丰富起来,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有滋有味啊!真得特别特别的幸福!</h3><h3><br></h3><h3>现在我也终于找到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不在盲目地做无用功了,好感谢你们,我敬重的老师们,我可爱的美友们,有你们真好!愿我们永远快乐相伴,一起携手同行!!!</h3><h3><br></h3><h1>感谢在我家门前驻足的美友 感谢手点机屏给我点赞留言的兄弟姐妹 感恩美篇这个平台</h1><h3><br></h3><h3><br></h3><h3>愿你们保重身体,开心快乐,幸福安康 直到永久永久……!</h3><h3><br></h3><h3>下面是我们〈小树林圈友交流群;〉的老师们对作品的评论和感悟,我截图了几个分享给大家。让友友们见识一下我们这个园子的冰山一角😄<br></h3> <h3>感谢美友行摄者老师</h3><h3>图片大力支持🌹🍵🙏</h3><h3>文中所有大的文字美句</h3><h3>都来自三不猴的美文摘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