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者

飘零的枫★

<h3><br></h3><h3>出镜:晓木</h3><h3>摄影:飘零的枫</h3><h3>文字:网络 丛林猫</h3><h3>出品:枫尚名典影像</h3> <h3>一直在路上行色匆匆,无暇顾及眼前的风景,季节和阳光已在不经意间被深深遗忘,瞬间的、转瞬的美丽,流动在空气里,触手可及的许多事物,渐渐淡去,而痛总是自己的,把心停下来,打开窗户,专注于一些平淡时,才回突然发现生命中的奇迹和灿烂。</h3> <h3>时间能踏碎青春,岁月能改变容颜,但有一种东西却是时间、岁月消融不了的,那就是珍藏在城池深处的那一份思念</h3> <h3>望不穿的秋水,看不透的红尘,一幕一幕,将心扉轻叩。你我的故事,印刻心尖。爱恨悠悠,点点轻愁。经年的相思,散落在流年最深的角落。</h3> <h3>早已习惯了穿梭于陌生的行人中,一次又一次与之微笑擦肩而过,从不会回头看清对方的模样,我知道,有些人,若是有缘,踏遍万里江山,也会有相逢的时候,若是无缘,回望了数次,又能如何</h3> <h3>游荡在人群中的脚步,已不知该迈向何处,或许是岁月的流逝太过无情了吧,让我一度的迷失了方向感。</h3> <h3>岁月这座站台,总会有人来,有人走,来时绚丽一幕笑颜绽放,走时背影如画点滴掩埋,看惯浮沉中的聚散离合,也便释然了许多</h3> <h3>苍空渺茫,清晖一地。抖落出风尘已久的记忆,翻检出早已忘却的时光</h3> <h3>也曾有过去,也曾相逢在最深的红尘里,我已明白,人生不过是一场萍聚。没有谁,要去我一段烟云往事,做着毫无意义的沉迷。</h3> <h3>时光是一支初绿的笔,用如流水的墨,写着岁月策划好的书籍,从古至今,春花秋月,我们在不同的故事里,演绎着相同的主题。</h3> <h3>每天寻一隅这样的休闲时光,在宁静中洗浴心灵污垢,在清幽中盘点精彩瞬间,让生活的步伐从容而简单,让灵魂的扉页温馨而静然。</h3> <h3>一直钟情于这样的简单,温润中有充盈,平凡中有舒雅,不慌不忙,不急不躁,任光阴的小花在心中静静绽放,盛开出生活的温良</h3> <h3> 我,爱的你,总是在梦里,亦幻亦真,若继若离,让我把不清,与你心的距离;</h3> <h3>我爱的你,可以写进书里,故事设想定会浪漫温馨,但结局捉摸不透,或者冷艳神伤,或者嘎然突止,拭湿多少离人的衣裳;</h3><h3>  我爱的你,鲜活在自己心里,像久酿的纯粮,珍藏的水晶,怀春的少女,甜涩的初恋一样, 醇绵,纯净,羞喃,萌动!</h3><h3>  我赋予了你太多美好和自己的期望,以至从不愿轻易向人敞开心扉</h3> <h3><br></h3><h3>  可丁香,总在孤寂无人的夜晚,肆意开放,且还要灿灿如云,淋漓尽致地展示浓浓的抹不开去的甜蜜酸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