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狼星布莱克——消失在帷幔后的身影

木子木子

<h3>半透明的帷幔上水纹缓缓悸动,似乎也在为那个身影的离去而悲伤,昏暗的大厅昭示着那个身影永远的离去。</h3><h3><br></h3><h3>小天狼星布莱克,那个有着苍白面容的人,作为哈利的教父,他让哈利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他善良,给哈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在我的心中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然而,他却很快地离去了。</h3><h3><br></h3><h3>在营救哈利和其他人时,小天狼星不幸被自己的堂姐,一个忠诚的食死徒杀死,永远倒在了帷幔后,带着惊愕永远消失在了帷幔之后。在书中看到这一章时,我几次悲伤地哭泣,他的身影永远消失在了帷幔后,来不及同自己的教子说上一句告别的话将就离开了。电影上演到这时,影片中没有了声音,只有哈利慢动作的大叫、挣扎和缓缓消失在帷幔后的身影,一秒一秒的镜头,让我感到了悲伤,心情也沉重起来,听着轻轻的悲伤的音乐,周围一片寂静,似乎都在为小天狼星的死而默哀,我身旁的好朋友垂下头,轻声说:“每当在书中看到这一点,我都想哭,但是小天狼星还是死了。”</h3> <h3>我的心也愈发的沉重,哈利慢动作的疯狂的大叫与挣扎也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才感受到亲情的温暖不久的哈利又遭受了沉重的打击,我的心为他悸动。在哈7出版之前,我曾经预测曾经希望小天狼星会复活,不知何时,他已经像哈利一样给了我们不可磨灭的印象,然而他却一去不回,帷幔上的水纹依然在轻轻的波动,似乎一切都不曾发生过,平静,永远地归于平静,带着我们的悲伤消失地无影无踪。</h3><h3><br></h3><h3>小天狼星可以为了自己的教子从阿兹卡班中逃出,那种超越了教父教子之间情谊的亲情感动着我,也让我更加珍惜亲情,珍惜父母的爱,珍惜每一份爱每一份温暖,让爱永远温存世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