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带我逛鼎山公园

美友2503606

<h1>  冬天来了,又接连几天下雨,更感到寒冷。今天太阳出来了,觉得暖洋洋的。妈妈说带我去鼎山公园玩,我高兴极了!</h1><h1> 刚进公园大门,我有点冒汗了,妈妈帮我脱去了厚厚的棉衣。我跑得更欢了,把妈妈甩在了后面,于是向妈招手大声喊着:“妈妈快些呀!”</h1><h3> </h3> <h1>  我一路蹦蹦跳跳,十分开心。一会儿功夫,走不动了,停了下来。于是向妈妈撒娇:我要抱抱!妈妈却鼓励我说: “勇敢的睛儿,加油!与妈比赛谁快?”我来劲了,放快了脚步。不一会儿,实在走不动了,可妈妈仍在前走着。我生气了,嘴巴翘得老高,停下脚步不走了!</h1> <h1><font color="#010101">  这时,妈妈对我说:“宝贝,你看,树上有好多小鸟,给你弹弓,能打下来吗?”我兴趣来了,也不生气了。接过弹弓,瞄着树上几只不知道名字的漂亮小鸟,刚要射击,唉呀!想起了老师说的,小朋友要爱惜和保护各种动物,于是我停止了射击。</font></h1> <h1>  那些小鸟好像知道了我不伤害它们,一个个叽叽喳喳地叫着,又飞向了更密更高的树上。我对着小鸟笑着说:不要怕,我不伤害你们!</h1> <h1>  小鸟叫得更欢了,我被小鸟的叫声陶醉了!</h1><h3></h3> <h1>  妈妈也夸我做得对,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像吃了蜜糖似的。于是我给了妈妈一个甜甜的吻!</h1> <h1>  公园里有茂密的松树林,有鸟语的欢叫声,还有那漂亮花香呢!你看,尽管到了冬天,路边那叫不出名花仍然开放着,有红色的,有黄色的,还有白色的。我摘一朵闻了闻,真香哟!</h1><h3></h3> <h1>沿着山路走过不远,来到了一座已干枯的池塘,走在池塘上那弯曲的小桥上,还有几个小朋友在前追赶,我也迎了上去,真高兴,太好玩了!</h1><h3></h3> <h1>  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了,我跟妈妈也要回家了。这次逛公园,我看到了很多,锻炼了很多。有点累,但真的很快乐。</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笑话一则</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