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时光🌺五年后》畅想……

禾风Xu语

<h3><br></h3><h3>五年是个什么时间概念?五年很长又很短,花开花落,月缺月圆,人来人走。在人生的旅途中5年是人生的1/15或1/16,时间是一个很抽象却又无法停止的东西。</h3><h3></h3><h3><br></h3><h3>我希望五年后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我希望五年后我的小家庭人口有所增加;我希望五年后我还像现在这样深爱着美篇!</h3><h3><br></h3><h3>上一天在美篇里嘻嘻哈哈快乐的聊着,我在想这快乐能持续多久,五年后我还拥有这样的快乐吗?五年后我在干嘛?洗衣服时刹那间的一闪念,从心灵流淌出来的感慨,找度娘要了张图片,加上“微语时光”四个字,随手在圈子里发了话题。</h3><h3><br></h3><h3><b>【五年后】五年后的美篇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子,五年后的我们不知道还在不在这里,五年后的你我她(他)还会不会想起今天在美篇收获的快乐!如有可能我将此帖收藏!😄😄😄😄</b></h3> <h3><br></h3><h3>信手拈来的一话题,想不到友友们反应热烈,有点始料未及,有对美篇五年后的期待,有对自己生活的预估,都充满着美好的憧憬!</h3><h3><br></h3><h3>瑞姐姐说:<b>相信五年后变化会很大。从生理年龄看,有的朋友告别了中年,有的荣升为公公婆婆和岳父母,有的添了第三代,孙儿绕膝;从美篇圈里看,估计诞生了几个新圈主,您就是其中之一!或者圈的形式又改版了……总之,希望我们都一如既往地在美篇里耕耘,呈现更多优秀的作品;我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如同今天在世界问候日里再相会!</b>🌷🌷🌷☕☕☕😄😄😄</h3><h3>🌺我想也是!🌺🌸🌻💐</h3> <h3><br></h3><h3>美才女气象圈主说:<b>五年后有老有小,有说有笑……</b></h3><h3><b>🌺</b>这也是五年后我人生旅途中的一重点,期盼享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h3> <h3><br></h3><h3>雪姐姐说:<b>但愿五年后的我们还能在“老照片”里相聚,每天在一起侃大山,分享快乐!禾风妹妹五年后是快乐的婆婆和奶奶了,每天带看孙子(孙女)在美篇里溜达,在公园里溜达。</b>😊😊😊</h3><h3>🌺哈哈!这正是我所向往的五年后幸福快乐的生活!🌺🌸🌻💐</h3><h3><br></h3><h3>雷霆圈主说:<b>今年年底是我用微信5周年。微信没有变化,美篇却不断更新升级。我想,5年后我仍在玩美篇,老照片圈的圈主还是我😄😄楼主收藏此话题,5年后再拿出来,我们再来评论。</b></h3><h3><b>🌺</b>正有此意。这也是我所希望的,五年后的我还有这样的感慨吗?🌺🌸🌻💐</h3> <h3><br></h3><h3></h3><h3>有美友说:<b>美篇在飞速成长,时间的“沙漏”………不管再过几年,对老照片的那份</b><b>爱一直都会在!希望美篇和我们的圈子越办越好。</b></h3><h3><b>🌺</b>我想也是!🌺🌸🌻💐</h3><h3><br></h3><h3>按照我这懒人的性格,我是不会连着两天在同一个圈里发话题(那7天除外),纯粹是有感而发,想不到五个小时后上了圈子首页。这倒不是上首页有多牛,也有圈友们互动的功劳,只是觉得这样的话题是不是又有美篇可写了。几天不写就难受,喜欢灵感随着文字轻盈舞动的感觉,哈哈!<br></h3><h3><br></h3><h3>照聂姐以前的话说,又给你增加人生经历(感受)了,哈哈!让美才女圈主在鼻子上套住了“缰绳”,我每天在圈子里进进出出的,只要不打我主意,不从天而降圈主之位,怎么都行,哈哈!</h3><h3><br></h3><h3>瑞姐姐说,活泼的禾妹给她们带来不少的快乐,哈哈!这话我真爱听,我像条小鱼儿,在快乐的游来游去。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我自己也整天的咧着嘴在笑,还经常的笑出了眼泪,也笑深了眼角的皱纹,不过,这都无所谓只要开心快乐就好!我也喜欢与生活中有所不同且活泼的自己,这一切都来自于美篇对我的改变。</h3><h3><br></h3><h3>我那姐经常揭短说我当“逃兵”,如今连她圈都不敢待了,这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哪。🙏🙏求求你,我亲爱的贵人姐姐,下次不要再笑话我了!😂😂其实,只要不空降圈主之位,怎么都行,我真的没时间打理。我这懒人也不喜欢大海捞针式的审稿看文推文,也深深体会了圈主们的辛苦和不易,也感谢她(他)们的无私奉献!🙏🙏🌹🌹</h3> <h3><br></h3><h3>一篇文章被加精,一个话题的推荐信息发了三次,难道被推荐了三次?这算不算双喜临门!😊😊</h3> <h3><br></h3><h3>麦子老师的光临算不算又是一喜!😊😊有点受宠若惊哦!😄😄</h3> <h3><br></h3><h3>静好姐姐说:<b>五年后我将步入古稀之年,希望我能够健康地活着,还能在美篇里面和兄弟姐妹们一起谈笑风生。</b>😊😊</h3><h3>🌺我希望姐姐长命百岁,健健康康的,我们继续相约在美篇相聚在圈子,一起快乐玩美篇,一起快乐聊话题!🌺🌸🌻💐</h3> <h3><br></h3><h3>有美友说:<b>希望美篇一直都是美好的篇章。</b></h3><h3><b>🌺</b>我想爱美篇的都希望如此!🌺🌸🌻💐</h3> <h3><br></h3><h3><b>五年后或许</b><b>或许……</b></h3><h3><b>🌺</b>我相信我们爱美篇的人都希望五年后,美篇依然是我们同类软件的首选!🌹🌹🌺🌸🌻💐</h3> <h3><br></h3><h3>时光永远不会倒流,但记忆可以倒流,我们可以在众多的记忆中捕捉最闪亮的那些,用美篇来珍藏。</h3><h3></h3><h3><br></h3><h3>静静的喜欢,静静的绽放,毫无理由,只为自己的内心。生活每天都在发生有趣有意义的事,只要你用心观察用心体会,一定有新的感悟!生活不过就是:我的世界你曾驻足,你的世界我曾去过,足矣!未来倘若还能继续相依相伴,那又将是人生一大幸事!</h3><h3><br></h3><h3>五年后,对美篇的期望,都流淌在美友的评论与回复的字里行间。既相遇,莫相忘。未来会继续执一支拙笔,用美篇记录值得记录的,刻录成最美的画卷,留下光阴故事里最寻常的足迹。<br></h3><h3><br></h3><h3>感恩美篇,让我一次次坦露了自己的心声,记录了父母情、同事情、同学情、朋友情……美篇,有幸遇见你,感恩遇见你!🙏🙏🙏🌹🌹🌹</h3><h3><br></h3><h3>有美友说:<b>相信五年后的《美篇》更精彩,人才辈出。感谢美篇给生活带来许多美好和快乐。</b>🌷🌷🌷👍👍👍🍮🍮🍮</h3><h3>🌺感恩美篇,相信美篇,未来会更精彩!🌺🌸🌻💐</h3> <h3><br></h3><h3>又有美友说:<b>五年,对于已步入中老年的朋友们,时光不长,也不短,打开美篇,年复一年,我相信,会看见友友们,人人精神焕发,友谊永存!谢谢!</b></h3><h3><b>🌺</b>我也相信,五年后我们还能相约美篇,相聚美圈,再续友谊,分享快乐和感动!🌺🌸🌻💐</h3> <h3><br></h3><h3></h3><h3>懂得珍惜,才不会错过,知道感恩,才会收获真情。用感恩温暖生命,用善良温柔岁月,用纯真感受美好,用微笑迎接时光!</h3><h3><b><br></b></h3><h3>五年后,我再点开已收藏的此话题,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感慨和激动,我希望到时候再写美篇《微语时光🌺五年后》(下),<b>我们来个五年之约可好?五年后我们依然在此,不见不散,不见不散哦!💐💐💐💐💐💐</b></h3><h3><b><br></b></h3><h3><b>今天感恩节,用美篇表达对美篇的谢意,最想对美篇说:“谢谢!”感恩有你,快乐相伴!</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感谢有你,一路相伴!</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感谢每一位或点赞或留评的美友!</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感谢你们驻足留香!感恩!后会有期!</b></h3> <h3><br></h3><h3><b>🌹致谢索菲亚姐姐美赞!🌺🌸🌻💐🌹</b></h3><h3>妹妹的文章风格就像你的性格热情,率真。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美篇的深爱,对美友友情的留恋…。你的热情率真感染了所有与你遇见的人。五年后什么样?愿时光放缓,我们不老,美篇走向新台阶迎接新挑战,我们还在美篇,在圈子里,不见不散。🙏🙏🙏😁😁🌸😎😎😎</h3><h3></h3><h3><b>🌺禾风回谢:</b>感恩美篇,遇见姐姐,愿五年后我们还在“老照片”圈、还在“气象万千”圈,与姐姐隔屏相望,不见不散,快乐相伴玩美篇!🌹🌹🌹😘😘😘</h3><h3></h3><h3><br></h3><h3><b><br></b></h3><h3><b>🌹致浩然(原创文字)老师美评!</b><b>🌺🌸🌻💐🌹</b></h3><h3><b></b>天空的美,在于云卷云舒;朋友的美,在于相伴相随;无论时光如何,愿朋友生活幸福快乐,美篇多出精华,好运时常相伴!</h3><h3><b>🌺禾风回谢:</b>谢谢老师的精彩留评,顺祝老师冬安吉祥!💐💐☕☕🍎🍎</h3><h3><br></h3><h3><br></h3><h3><b>🌹致谢雪姐姐精彩留评!🌺🌸🌻💐🌹</b></h3><h3>愿岁月静好,五年后我们依然精彩地、快乐地在圈子里进行“灵魂的碰撞”。既相遇,莫相忘。五年后我们不见不散,期待妹妹的《微语时光🌺五年后》(下),但愿到那时我们一起分享!💐💐💐☕☕☕</h3><h3></h3><h3><b>🌺禾风回谢:</b>谢雪姐,真的希望五年后“老照片”圈的姐妹们依然都还在圈子里,依然谈笑风生侃大山聊话题!我们不见不散,友谊长存!🌹🌹🌹</h3><h3><br></h3><h3><br></h3><h3><b>🌹致谢瑞姐姐精彩留评!🌺🌸🌻💐🌹</b></h3><h3>好感动啊!👍👍👍禾妹妹的话题真是在美篇里掀起了惊涛骇浪!并且能独具匠心地成就了一篇美文!瑞姐姐有幸成为文中的一个角儿,谢谢啦!🌹🌹🌹😄</h3><h3><b>🌺禾风回谢:</b>瑞姐姐的评论才是最让我感动的,我不想让它埋没了,后来就……谢谢亲爱的瑞姐姐,爱你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