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酷教育 感恩有你

空 白

<h3>成长篇</h3><h3>亲爱的妈妈,还记得我在你怀里的样子吗?</h3><h3>亲爱的爸爸,还记得我调皮时你常说的话吗?</h3><h3>亲爱的伙伴,还能一起欢畅的笑,真好!</h3><h3>亲爱的老师,感谢你陪伴我遇见更好的自己!</h3> <h3>收获篇</h3><h3>我看你在春天的柔风里舞蹈,在夏日的暴雨里奔跑,在秋日的黄昏听叶落的声音,在冬天的暖阳里静静微笑……有你!有我!岁月静好!</h3> <h3>感恩篇</h3><h3>最简单的表达,渗透着最真挚的爱和感恩!一个个年岁,在我们的共同关怀下,他们已不知不觉的长大!下一程,让我们一起努力,遇见更优秀的自己!<br></h3>

亲爱

感恩

遇见

成长篇

记得

柔风

里静静

智酷

暖阳

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