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守候

无尘

<h3>  岁月匆匆,蓦然回首,人生的路上不曾留意的烟柳细雨里,叠厚了满地落花的叹息。只想拈一朵花的馨香熏染人生,只想以一朵花的姿容走过芊芊红尘,让那倾城一梦穿过西楼一弯淡月下的凝烟,在岁月的长河里轻握一份懂得,在似水的流年中轻倚一袭梦的斑斓。 今生,倾妍粉面桃花,只为君开,笔墨下的情只为君独舞,我愿为再结一世的尘缘而等待千年。此刻,千年的琴弦聆听着隔世离空的序曲,用无悔的心弦摇曳着一叶扁舟,随飘零的花瓣驶向遥远的彼岸…… <br></h3><h3><br></h3> <h3>  君,你是我等了三生三世的风景,我愿为你释放我独有的芬芳,今生我瘦了红颜,望穿秋水,独守一座城等你来惜我。如若有来生,我愿化身石桥,经受千年风吹,千年日晒,千年冰霜,只为了你从此石桥经过时那抹深情的凝望。缘起沉浮,聚日离散。佛语有云:应无所驻,而生其心,一切皆有因果,欲海无边。也许,世间有着太多不期而遇的风花雪月故事,也许,我该学会在浓郁的日子里,优雅的忘记一些过眼烟云的人和事,去卸舍下尘世中所有的悲与喜。</h3><h3> <br></h3> <h3>  曼珠沙华,永远在彼岸开放,世间最凄美的缘分,世间最惨淡的灵魂。纵然悲哀,这也是我们一生最永恒的守候,一生最真挚的爱情。漫漫红尘,生命中总会有一份爱注定不能完全拥有,因为遗憾,所以永远不老;总会有一个人注定不能相守,因为爱过,所以永恒。想念一个人淡淡的就好,然后轻轻地放在心底。爱一个人浅浅的就好,然后生生世世一直到老。繁华落幕,为那一次短暂的凝眸,为那一声怜惜的幽幽轻叹给予心魂深处的一抹柔暖。为此,我站在红尘之外的最深处,幻化为一朵桃花,拥你落花入梦,让那遗留在你手心上的花瓣,依然如初相遇般绯红。 </h3> <h3>  梦的烛窗,一份从容,一份闲适,无语而至,在心中盛开。一季花开,一季期盼,一季忧伤,在岁月的长河悄然而逝,只留一丝淡淡的挂念,一丝浅浅的惆怅。一缕清风,一缕阳光,一缕明媚,淡淡的滋润着旖旎的往昔。 一朵悠悠的云,携一缕淡淡的风,轻叙一水浅浅的文字,静静的感受时光的流逝。一片叶,因树而静美,随岁月无语而漂泊。一片浮云,因天阔而悠,随风而悄然划过。一抹心香,因你而芬芳,随记忆而深深怀念……<br></h3><h3><br></h3> <h3>  拈一朵花瓣,芬芳如歌的岁月,抚一缕幽香,明媚如烟的往事。阡陌红尘,镌刻了多少风花雪夜的缠绵。当回首前尘,是谁的笑容暖了谁的心扉?又是谁的身影润了谁的眼?梦里花开飘零了相思的花瓣雨,霏霏的雨在倾诉着我对你深深的情意。在梦的烛窗,我愿化作你窗前的夜莺,凄婉爱的恋歌;我愿化作朵朵蔷薇,千娇百媚只为你一人绽放。 思念的渡口凭栏回望,陌上花开掩映着伊人浅浅的笑魇,温暖我指尖的微凉,也摇曳着三生三世痴守轮回的誓言。嗅着醉迷的花香,我仿若看到了我前世的身影,是一朵娇艳无比的桃花,于一场霏霏细雨中挽着飘落的眷恋,舞着绝世的盛唐羽衣舞,而桃花雨下一袭白衫吹长箫的你,轻轻地将我拾起,满眸爱怜的捧于掌心怜惜着。</h3><h3> <br></h3> <h3>  柔肠回转,花语楼阁。是谁在千里烟波凝眸处,飘渺在若渺的水云深处,装点着一份婉约细致的风雅,一份袅娜轻盈的飘逸,绽放于唐诗宋词里静美醇淡的韵脚。在风雨沧桑的道路中,将一曲相思倾城谱成灵动的合弦。静坐窗前,期待着午夜降临,寻一方乐土,与兰相伴,任满地落香依然飘荡你旧时的模样。从此,你走进我的心里,走进我丝雨飞花的梦里,在那花瓣纷飞的桃花树下,在梦开始的地方,我闻萧起舞,在悠扬的萧声中为你舞尽天下旖旎芳菲,为你醉舞红尘之外的繁华三千。</h3><h3> <br></h3> <h3>  似水流年带走了曾经美丽的容颜,留下了那难忘的回忆。千年的守望只为与你今生的相见,时光的缩影珍藏纯美的记忆。在每一个安恬的午后和黄昏,我会以一颗如莲的心静静的想你,让那一缕爱的悠香永远铭刻在心灵最深处。阡陌红尘,日月轮回,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每一场花开花落的季节,都沉淀溢满了爱的芬芳。阳春三月,我拾一抹淡淡的花香给你,那是我对你的纯纯的爱恋;炎炎盛夏,我掬一缕清风送你,那是我对你最真的牵挂;秋水长天,我撷一枚南国的红豆寄你,那是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素雪纷飞,我拈一抹冬日暖阳伴你,那是我给你的温暖!</h3><h3> <br></h3> <h3>  如水流年里,陌生的你我穿越万丈红尘,只须一抹深情的回眸,便已倾心已久。这一世,我是你,遗忘了千年的红颜,你是我,千年又千年的凝望。纵然千帆过尽了,眷恋如昔。泛舟穿尘横渡,跨越一场千年又千年的情缘,轻轻地,为你而飘来,我要用最深情的眼眸为你固守千年的情缘。 清浅流年中,我愿用爱来书写你的天涯我的咫尺,璀璨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誓言,将那丝丝缕缕的牵念,带着初相遇的美好永存心间。往事如梦,梦里飘香,如若相逢是一场烟火,那么,美丽的过往是不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留恋?<br></h3><h3><br></h3> <h3>  回眸间,云水深处,你脉脉含情,浅笑嫣然, 你一低头的温柔,带走了我的地老天荒。苍茫尽处是天涯,我等你来陪我看朝霞起夕阳落,看烟花绽出月圆。我等你来牵着我的手,与我吟一曲莫失莫忘,奏一曲长相依。我等你将三生化为一世,用三生爱恋将沧海守成桑田。若思念婉约在每一个花开的流年,我愿在每一个晨风暮雨中拥你入怀,倾听彼此的心弦;若距离是美,我愿在每一缕日光月色里静静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若前生有缘,我愿为你守候每一场花开花落的流年……<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