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下

郭子

<h3>村口的银杏树绿了又黄,又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我们习惯性的来到银杏树下吹笛弹琴。</h3> <h3>你走的时候告诉我,等到银杏树金灿的时候,你就来接我,一起去看外面的世界,一年年过去了,你什么时候来呀?每换一个场景,增加一道皱纹……唉!</h3> <h3>你送给我的古筝再也弹不出美的旋律,因为它变坏了。</h3> <h3>  我有多想你,多念你,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做了什么呢?朝朝暮暮淡了花开,浓了天空,在这消磨年华,我却毫无所措,本该义无反顾的年龄,可是为什么我却在这里等着,我在想,我在等什么呢?深思后我决定放弃你,去浪迹天涯。</h3> <h3>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记起我?于是,隔着天涯,远远的看着你,看你身边花开满树,看你身边莺歌燕舞,看你身边群芳争艳,看你身边落英翩飞。而我,只爱一个人静静的听那仿若无声的花开的低吟。树影斑驳,光影回旋。隔着天涯,你是否知道,我在看着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