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第五天

静(Sofia)

<h3>培训已是第五天了,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每天的主持人也不一样哦,今天是一位美女,声音非常动听,气质也不凡,文采也让人羡慕,总之就是我的偶像。<br></h3><h3><br></h3><h3></h3> <h3>刘老师一看就是特别温柔的,这是她的课前分享。</h3> <h3>上午是伍老师的专题报告,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热情,专注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h3> <h3>伍老师在诸多杂志发表文章,最多达到90多篇,现在还是坚持一年十篇。他的那个稿费也是令我眼红😍</h3> <h3>我们组的吴姐姐,除了嗓子是我羡慕的,她的班主任经验我也是要跟她讨教的。</h3> 这是一组的武老师,也是我的老乡哦,专注于几何画板,给我这个由英语刚刚转行数学的人来说,真的是如获珍宝,原来数学可以这么神奇。<br><h3><br></h3> <h3>下午的主持改成了我们组,这是位美丽的孕妈妈哦,两个人一起主持还是别有一番风味,更是一场有意义又高大上的胎教。</h3> <h3>吴姐姐给我们暖场来了,我们永远都会记得花老虎的^_^。</h3> <h3>我们组的卢老师,真是一位好丈夫,也是一位好爸爸,陪有孕的老婆去做瑜伽操,然后过来教我们,很有爱哦。<br></h3><h3><br></h3><h3></h3> <h3>下午是龚明斌老师的讲座,讲述了道德修养与专业成长,努力成为一名好老师,成为一名幸福的老师。</h3> <h3>然,自己的不足太多太多,需要继续修行。努力成为一名幸福的好老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