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云南昆明四位原铅矿朋友来沪,欢聚在美兰湖的“东方田园度假村”。

盈盈露水

<h3>去度假村等候车的时候和嫦妹三十一年后喜相逢。</h3> <h3>生命中还有多少相遇,透着暖暖的笑意,在渐行渐远的时光里,填补着生命的空白。人生的路上,有多少遇见,虽未曾相见,却一直感念在心底,仿佛相识很久,虽然你有你的风景,我有我的天空,但我们依然会因为某一共识,而相知,相惜......感恩相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和远道而来的云南朋友,相聚于美兰湖的“东方田园度假村”。<br></h3> <h3>在度假村邂逅帅红</h3> <h3>和群保是老相识了,时代中学平行班班长开会就认识了。</h3> <h3> 有一天,当我们再次打开朱自清的《匆匆》之时,会突然发现,伴随着光阴的逝去,那个曾经年少的我们已经悄然老去,那些斑驳在青春年华中的记忆,除了脸上一些褶皱之外,也许能留给岁月沉淀下来的只有些许风霜吧!一花一草,一人一世界,一程山水隔着遥远的天涯,成了故去的神话。或许,有朝一日,等时光老去,青春挥手作别之时,手中握住的仅是刹那芳华,那些一辈子渴望欣赏到的风景却早已如风归去!<br></h3> <h3>和苏培英合影</h3> <h3>你们是我心中的风景,写满春花秋月。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认识你们的时候,有草、有山、有星、有月,有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像一首浪漫的诗,像一曲轻柔的歌,像一条清澈溪流,在我的心里缓缓流淌。   认识你们有真诚、有友爱、有相思、有期盼。认识你们,我的世界里拥有一片灿烂与微笑,我的生活就像花儿一样溢满芳菲!   与你们相识,是一个特殊的日子(69年始)好像你们就是那样悄声无息地走近了我,走进我的视线,走进了我的世界。 认识你们真好!<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