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家人,我在行动

Liberty

<h3></h3><h3></h3><h3></h3><h3></h3><h3></h3><h3> 在我们的周围,有许许多多的人给了我们帮助和关怀。但当我们呱呱坠地的时候,给予我们最多关爱的是我的家人;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长大,爸爸用超人的智慧引导我认识这个世界,爷爷奶奶更是用他们的细心让我每一天拥有快乐。<br></h3><h3> 我们在体会到长辈对自己的关爱、体会到家庭生活幸福的同时,懂得孝敬长辈,用行动表达自己对长辈的尊敬和关爱。</h3><h3> 今天,有幸请到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来参加感恩节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你可知道,我们的孩子已经慢慢长大,今天他们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道出他们的心声。</h3><h3><br></h3><h3></h3><h3></h3><h3></h3><h3></h3><h3></h3> <h3>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要做饭咯,我们一起来帮帮忙</h3> <h3>  对兄弟姐妹我们也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们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让我们知道有人可以和我血脉相连。因此,我们要多关心我们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br></h3> <h3>  家是我们的港湾,当看到地板脏了,我们都会拿起扫把、拖把,把我们的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收拾的整整齐齐。一起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宝宝</h3> <h3>  与家人共度了美味佳肴后,我们要感谢家人为我们提供的美味大餐,帮家人一起分担一些家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帮忙洗洗碗、擦擦桌子……</h3> <h3>  我们逐渐学会了自己叠被子、叠衣服;我们还会帮家人叠被子、收拾衣物。</h3> <h3>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以培养宝贝的独立性。我们自己玩的玩具自己收拾好,没有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添麻烦。</h3> <h3>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学会感恩,是为了擦亮蒙尘的心灵而不致麻木,学会感恩,是为了将无以为报的点滴付出永铭于心。<br></h3><h3> 每个人都应该有颗感恩的心,感谢别人对你的帮助,感谢家人,朋友对你的关心,感谢老师对你的培养教育。感谢给予我生命的父母,感谢给予我关怀的朋友,感谢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为此,从即刻起,我们要用行动来证明,用言语来表达这份感恩之情。<br></h3>

我们

感恩

感谢

家人

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

关爱

长辈

自己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