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的对话语录(原创)

紫凌慕妍

<h3>  和先生认识并携手走过二十八个春秋,有过风风雨雨,有过电闪雷鸣,有过雨后彩虹,也有过风平浪静,一路走来,经历坎坷泥泞,也经历祥和宁静。平淡的烟火日子透着一丝丝浪漫,在一丝丝浪漫中透着一丝丝幸福,生活就这样和他一起共同度过。 &nbsp;</h3><h3> 一题记</h3><h3> </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迷上了唱歌,下班回来,总是用全民k歌对着手机唱上几句,无论好听难听,唱完还想让先生评论一番。</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现在我怎么一首歌都唱不出来了,是不是气血不足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先生:明明可以靠写文章吃饭,你偏去唱歌!</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哎!无语加无奈。</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今天,在理发店烫染了头发,先生下班回来。</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我烫染的头发怎么样?</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他抬眼看看默不作声。</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好不好看你倒是有句话呀!</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先生:说好的一起共白头,你却突然焗了油。</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都是我的错,都是焗油惹的祸。</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晚上,一块去公园遛弯,我突发奇想。</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快到圣诞节了,你给我送个礼物吧!以前,我的生日你有时还给我送礼物,现在你好几年没有给我送礼物了。我这个人很注重精神上的,物质上的我也不太在乎,要不你像以前那样再给我写一封情书吧,作为我的跨年礼物。</span></h3><h3> 先生:你在网上百度一封,最后署上我的名字就0K了。</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啊.……</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万能的百度啊!</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与先生一同去上班。</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因为第一天穿新衣服,便忍不住问先生</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你看我穿这身衣服显胖吗</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先生:把那个“显”字去掉就行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我:只能斜眼瞄向他。</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妻:一到换季就感觉找不到衣服穿,整天穿得土里土气的,真像是在基层工作的人员。</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夫:那不叫土里土气,叫土豪。</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妻:为什么?</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夫:你一没有衣服就咋呼,就叫土嚎呗!</span></h3><h3>……土豪由此而来,我汗颜!</h3> <h3>今天和先生一块去买菜。</h3><h3>我:今天的猪耳朵可真贵</h3><h3>先生:再贵还是不如你的耳朵贵</h3><h3>我:猪耳朵和我的耳朵有关系吗?</h3><h3>先生:当然有关系,太有关系了。</h3><h3>我:嗯嗯,我看也有关系,他们一定是夫妻关系</h3><h3>先生:跟我学会了……</h3><h3>这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h3> <h3>  我:前一段时间写的文章,圈的粉丝都是一些中学生和小学生,是不是我写的内容有点稚嫩?这几天我写的文章你认为有点深沉了吗?我期待着先生的回答。</h3><h3>他看了看我,略有所思。</h3><h3> 先生:我感觉你的皮肤有点变得深沉。</h3><h3> 我:“上去一阵拳打脚踢……”</h3> <h3>  生活中有一种幸福叫简单,有一种浪漫叫平淡,有一种懂得叫珍惜。我会倍加珍惜那个在生活中让我哭笑不得的家伙!</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