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在哪里

仕军

<h3>最近,在美篇上看到好多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为纪念毕业四十年、五十年到曾经的校园聚会拍照留念。我在想,如果我们的同学聚会拍照该到哪所学校去呢?一到三年级我就读于城阳的一所公办学校名曰南学堂,学校已经拆除很多年了。第二个三年级到四年级,城阳实行公办民办学校合并,分别在城阳的两所民办学校学习,学校拆除多年。五年级分别在城阳职校和南学堂就读,校室拆除了。六七年级(初中一二年级)在当时新建的城阳学校学习,已经拆除多年。由于当时的社会背景采取选拔方式,只有家庭出身好的才有资格读高中,所以我没有机会去考高中。参加工作后,不断进行文化知识充电,读过电视中专,学校早已拆除。读过成人大学,学校也已经拆除多年。我读过的学校命运和我一样坎坷,学校校室都没有了,幸运的是我和我们的同学都健在。<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