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诵读〗一位和石头结缘的女人👩

🌾滴水春阳🌻

撰文♧滴水春阳 朗读♧滴水春阳 摄影♧美友尘石凤凰老师 <h3><b>感恩所有的遇见,世上万物生灵皆有灵性,只是需要有蕙质兰心、有悟性的人与我有缘,来发现我。</b></h3><h3><b> —— 题记 石头的话</b></h3> <h3><font color="#39b54a">^^</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_^</font><font color="#ed2308">※</font><font color="#39b54a">^^</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和石头结缘的女人👩</b></h1><h3><b><br></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作者♧朗读♧滴水春阳♧摄影♧尘石凤凰</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167efb"> 拟人的手法(我代表石头)</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h3><b>如果说千年万年的我,被深埋在深山老林里不见阳光。那么我的确是幸运的宠儿,我躺在长江流经的天府之国〖四川重庆〗的三峡海岸,这里是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人间仙境赋予给了我天南地北大自然所有的灵气。</b></h3> <h3><b>长江水像母亲的乳汁,一点点滋润着我干涸的身体。饱经风霜雪雨的历练,把岁月的沧桑印刻在我的心里。我缔结了生命无数个轮回,在光阴的世界里,忍辱负重,修炼成果。</b></h3> <h3><b>我日渐丰满的身体,日积月累吸收了水韵之精华。我蜕变成茧,在泥沙里分割成无数个造型不一的小石头。身上一道道纵横交错的纹路,那是岁月的划痕印刻在我的身上,演绎着世事变迁留下的沧海桑田。</b></h3> <h3><b>一缕缕阳光温暖着我快要绝望的肢体,终于有一天我透过水的缝隙,我看到了美丽的天堂,万物生灵跃跃欲试,紧贴着我的温暖,走进了我的视野里。</b></h3> <h3><b>天上人间烟火泼洒成墨,镌刻在我的脊背上,注入了灵性。让我有了新的生命,有了灵魂。我深埋在泥沙里,是长江水洗刷了我身上的污垢和青苔,从一块普通不能再普通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b></h3> <h3><b>我感恩所有的遇见,我把人世间最美丽的画卷,用张张笑脸笑纳于我的皮囊中,无需重彩,无需描眼, 阡陌纵横、水墨丹青,大自然恩赐天然形成。山水人家、鸟语花香,生灵的悟性染墨成水迹,在我肩膀上行走。</b></h3> <h3><b>古老的文化精髓,蕴育了中华儿女的不变情怀,给了我无数个灵感水墨成画。千山暮雪,一望无垠。三生石三许愿,十里桃花续前缘。互联网、美篇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我靓丽、惊艳绝伦的风姿。</b></h3> <h3><b>我感谢天府之国的美女<font color="#ed2308">尘石凤</font><font color="#ed2308">凰</font>,用一双慧眼发现了我。她那特有女人味柔软的双手,轻轻地托起了我,仔细看着我,爱不释手。她收我在她家下榻,从此我成为女主人家的宾上客。</b></h3><h3><br></h3> <h3><b>我以千姿百态妩媚地为她蹁跹起舞,她拍我笑,她疯我狂。她为我编辑成册,给我起了好听的名字,为我吟诗作赋 ,我成了一件件不可多得让人们鉴赏的艺术珍品。</b></h3> <h3><b>我以千年修炼的悟性紧贴着你的暖,我把人世间美好时光和底蕴,诠释在我的纹路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深邃的内涵和生命在云水间,有了灵魂和灵动。</b></h3> <h3><b>天地自然形成的水墨画面石,栩栩如生,高山巍峨、小桥流水人家。东方的太阳徐徐升起,古老的村落云烟袅袅,上学的孩子欢快的脚步踏踏而来。</b></h3> <h3><b>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付诸于心,让返璞归真的我,全部呈现给和我有缘的人,呈现给了我那善良有灵性、有品味的女人吧!</b></h3> <h3><b><font color="#ff8a00">声</font><font color="#ff8a00">明:</font><font color="#ff8a00">本相册中的三峡画面石,均系摄影</font><font color="#ff8a00">者</font><font color="#ed2308">尘石凤凰</font><font color="#ff8a00">从自然界中收集而成,末作任何人工处理。</font></b></h3><h3><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qz0tbe2?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请您欣赏另一种版本🎉〖动态版〗一位和石头结缘的女人👩</a><br></h3> <h3><font color="#b04fbb">玩石达人简介:</font>网名:<font color="#ed2308">重庆尘石凤凰</font>,下过乡,进过厂,坐过办公室。10多年前在长江边遇见精美的画面石一见钟情,爱不释手。现喜欢玩石和手机摄影。</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4fbb"><b>滴水春阳十分感谢尘石老师的有力支持</b></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