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情之路

凌云

<h3>荷情之路 荷花 娇艳美丽,高洁脱俗。 水中芙蓉,花之君子。 赏荷 我心旷神怡内心纯洁无暇。“出汚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品格和精神令人敬畏!荷安静的睡在自己的世界里。唯我且忘我,没有阳光的时候自己就是阳光,没有欢乐的时候自己就是欢乐。… 做为摄影爱好者的我,用镜头表现心中所爱,拍荷的高洁、荷的脱俗、荷的自我世界是我的尝试和追求!“物我且忘我,亦天人合一”的意境、光与影、形与色、我的荷情之路将不断求索,路漫漫其修远兮!<br></h3> <h3>因荷得藕</h3> <h3><b>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琢。</b></h3> <h3>荷叶生时春恨生。</h3> <h3><b><i>春华落尽不失风骨</i></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