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天空下

十一摄影

<h5>拍摄/后期 十一<br>模特 清儿<br>打灯 林大师<br>随行 二十一</h5> <h5>在转角那端看见了你<br>和她在一起笑的甜蜜<br>我紧眯双眼 用力将你抛弃</h5> <h5>试着把泪水锁在眼眶里<br>再也看不清什么短信<br>你给我温暖也让我哭泣</h5> <h5>爱情游戏里我早已经输的彻底<br>没有你我会勇敢走下去<br>在你离开的那片天空</h5> <h5>我忘记了自己最美的笑容<br>梦醒了带走一切不再回头<br>没有你的天空 我会看见幸福的轮廓</h5> <h5>再也看不清什么短信<br>你给我温暖也让我哭泣<br>爱情游戏里我早已经输的彻底</h5> <h5>没有你的天空 我会看见幸福的轮廓<br>在你离开的那片天空<br>我忘记了自己那最美丽的笑容<br>梦醒了 带你的回忆永远在我的心中<br>没有你的天空 我会看见幸福的彩虹</h5> <h5>花絮</h5> <h5>喜欢本人作品,可以扫描二维码</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