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到无调》摄影师梁哥作品集

我心依旧

<h3>梁哥,低调至无调。喜摄影,求极致,迷途难返,贪玩之极。作品无数,非熟识之人难得一见。偶得三两张,惠存。为美篇,细欣赏。</h3> <h3>是初升的希望,还是黄昏的柔情?人间最美的情感浓浓地弥漫着……</h3> <h3>金秋,不只是收获,还是无需修饰的华丽与绚烂。</h3> <h3>这是和谐美满的一家吗?</h3><h3>振翅欲飞的是不是号召大家远游的爸爸?</h3> <h3>你的孤独,加上我的孤独,让我明白了顾影自怜的孤独;</h3><h3>你的孤独,遇上我的孤独,融化了我们顾影自怜的孤独。</h3> <h3>谁将是你未来的主人,你将是谁心尖上的最爱?</h3> <h3>你与背后的城市,格调高雅得异曲同工。</h3> <h3>难怪你总与爱情相连,那蜜蜜麻麻的晶莹,是不是不小心洋溢的丝丝甜蜜?</h3> <h3>转轴拨弦三两声,犹抱琵琶半遮面。</h3> <h3>本来是凌凌落落的你,转瞬变成了中国风,哪位画家的神奇画笔,为你着一身不一样的衣裙?</h3> <h3>积蓄了一冬天的力量,才会在这暗夜中如此灿烂。</h3> <h3>独一无二的你,柔柔地,妖娆地收获着无数怜爱。</h3> <h3>每一束柔光,都恰到好处地精致了你的妆容。</h3> <h3>你从哪里来,又想到哪里去,也许只有梁哥最清楚。</h3> <h3>是你点缀了那块大大的休息石,还是你想独享他宽厚的胸膛?</h3> <h3>小小的你,飞得那么急,那么匆忙,那么不管不顾,是什么让你乱了节奏?难道只因梁哥的镜头惊扰了你?</h3> <h3>虽然美艳得不忍伤害,只不过填饱肚子才是正事。</h3> <h3>且先小憩片刻,借清晨姐姐的光亮化个淡妆。</h3> <h3>用力探头看看,路边走来的是谁?有谁能记录下我今天的辉煌?</h3> <h3>无限风光在顶峰,顶峰因我风光无限。</h3> <h3>寻一片红枫,做我靓丽衣裙,借点点晨光,扮靓我通体妆容。</h3> <h3>你能相信,我就是有生命的真实得存在?</h3> <h3>谁人识得真面目?</h3> <h3>小荷尖尖,我独立其间。</h3> <h3>就是这样恰到好处地成为你镜头下最美的风景,为了这最美的一遇,你等了我多久?</h3> <h3>美丽的我,喜欢同样美丽的你,这就是吸引!</h3> <h3>顶着冷风等待,就为呈现盛世华章的景象。</h3> <h3>心有多大,镜头有多远……</h3> <h3>新颖的创意,别致灵动,梁哥你镜头里装得下那么多新奇?</h3> <h3>临湖杂技,盛景大溪地。</h3> <h3>生活就是这样一幅美不胜收的画,你让它成为永恒!</h3> <h3>静默的背后,究竟有多少追求与梦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