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 • 我一生只欠两个人!

小美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这一生只欠两种人,</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生我养我的父母,</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帮我扶我的恩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养育之情大于天,今生不足为报,</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恩人恩情重如山,今世如何偿还。</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这一生只珍惜两种人,</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缺钱时,敢借钱给我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落魄时,一直陪着我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借钱给我的人,是信任我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直陪我的人,是在乎我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若不珍惜,无情无义,枉费为人。</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旅行分类推荐</font></b></h1> <h3>来到笔架峰前,一睹水上红叶的风采。只是我们来得稍迟了些,树叶大部份都落了,但秋的神韵依然还在。天气一会儿小雨,一会儿太阳,甚至在这深秋时节,还下着太阳雨,倒给红叶增添了一份难得的美景。</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摄影分类推荐</font></b></h1> <h3>三分秋色时方半,落叶纷飞不待黄。</h3><h3>芭蕾似知今古事,凝愁入梦舞暗香。<br></h3><h3>行走在光阴的边缘,</h3><h3>倾听叶落的声音,</h3><h3>它蕴藏了多少风花雪月的故事,</h3><h3>涟漪着多少千古愁怨,</h3><h3>又放飞着多少缠绵情思。</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生活分类推荐</font></b></h1> <h3>看见家里的蔬菜里有南瓜,水果里还有红心火龙果,灵机一动,还是做花式面点吧!这个我比较得心应手。</h3><h3><br></h3><h3>今天用的是三种颜色的面:红、黄、白。用的原料是:红心火龙果汁、南瓜泥、白面粉,用酵母粉和成三个面团,醒发1小时。</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美文分类推荐</font></b></h1> <h3>你嫉妒也好,羡慕也罢。没辙,这是古代中国后宫荒唐的制度所决定的。然而,一个坐拥佳丽三千的皇帝,真的是现在人想象的那样“性福”吗?那么,坐拥佳丽三千的皇帝为何也会偷腥?</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情感分类推荐</font></b></h1> <h3>总有一种记忆能够勾起你无限的遐想,这些被定格的农村老照片,讲述了那个时代的故事,透过故事,总能产生一丝的感慨。</h3>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这一生远离两种人,</font></b><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有事相求找你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有困难躲闪的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样的人,见风使陀,</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有用时,和你称兄道弟,</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没用时,还认识你老几。</b></h3><h3><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167efb">这一生只重视两种人,</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离不弃的爱人,</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肝胆相照的朋友。</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爱人是相扶到老过一生的,</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朋友是互相帮助一辈子的。</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