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乖巧的小艾米!》(原创)

峰峦(刘荣)

<h3>文/峰峦(刘荣)</h3><h3>摄影/峰峦(刘荣)</h3><h3>歌曲演唱/林妙可《爱我你就抱抱我》</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b>时间如同流水!光阴胜似飞箭!</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转眼之间,我的孙女小艾米己经莅临人间九个月零十天了!</b></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小艾米的到来,让我真正的领会到了“掌上明珠″和“爱不释手”的真正含义!也尝到了“开心果″的甜美和滋润!小艾米的顽皮,小艾米的乖巧,小艾米的笑声,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幸福!</b></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b>一一题记</b></h3> <h3>去年的今天,我和老伴从东北大兴安岭来到古城西安,提前将近三个月,来迎接一个新的生命,迎接我们的希望!祈朌我们的未来!这个新的生命是我们刘、陈两家生命的延续和传承!是我们的明珠和福星!。</h3> <h3>小艾米健康活泼、顽皮乖巧,九个月就能自己不扶东西站起来,还能扶着东西行走了!有时还推着大玩具满地走,而且不哭不闹!一幅很懂事的样子!可爱极了!也许是做爷爷的有血源关系的缘故吧!咋看咋可爱!咋看咋喜欢!</h3><h3><br></h3><h3><br></h3> <h3>我是小艾米,我刚三个月时,爸爸叫我小乖乖!</h3> <h3>我能用这个吃奶粉啦!哈!哈!😜😜👶👶🤗🤗</h3> <h3>这些扭扭我都会玩,弄这个键音乐可好听了!😜😜😉😉😊😊</h3> <h3><b>看看下面这个九月龄的大力士!捧起个五斤多的大柚子!连啃带咬!真有点气吞山河,力举千斤的气势!</b></h3> <h3>拉起来啦!</h3> <h3>举起来了!这吃像,太酷了!</h3> <h3>太棒了!奖励一朵大红花!</h3> <h3>快点鼓掌啊!</h3> <h3>哈哈!爷爷把我的照片都弄瓶瓶里了,好玩吗?</h3> <h3>外面真好玩!每天俺都来!俺都九个月了,见过大世面!</h3> <h3>高兴了就鼓掌,无掬无束,童趣十足!</h3> <h3>天真,活泼,顽皮,可爱的童年!</h3> <h3>咱也看电视呢!</h3> <h3>看!我姥姥给我穿裤裤呢!</h3> <h3>天要冷了,爷爷给新买的小帽,戴上试试,都说好看!就是太热了!照完像我就摘了它!</h3> <h3>我小艾米咋成大头娃啦!和姥姥、姥爷、爷爷奶奶在一起!你看帅不帅?</h3> <h3>有啥看的!这是我的车!</h3> <h3>宝宝在户外玩玩真好,别耽心,有妈妈在旁边看着呢!</h3> <h3>咱也骑马闯天涯!</h3> <h3>鼓掌!</h3> <h3>发个短信给爸爸!</h3> <h3>看这俩狗狗有多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