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你为什么不懂》

不一样的烟火

<h3>我们都曾年轻过,也曾有过天真纯洁的初恋,然而那份纯真最后都是劳燕分飞,现实的诱惑出卖了那份纯真的灵魂,好不容易我们都从感情旋涡中逃脱,从重拾起怒放的心灵,然而我们都忘却掉那曾经看不见的痛苦忧伤,和微笑背后的眼泪,又一次掉进了万丈爱情的深渊,本已此生不打算再爱了,决心重新生活,你却用那诱惑的魔咒与温柔让我一步步掉进看似温柔的虎口,我不傻,只是不想计较,因为当每个人想开始一段新的生活时,就作好了陪你(我)她一生一世的准备,为了你一个,放弃了身边所有的人,而你,却让我输得一败途地,想想自己为你永不背叛从认识到现在坚守了十六七个春秋时光,这一份执着与坚守以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的艰辛与磨难的那颗真诚的心因你的突然改变再一次遭到重创,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这颗心,让它一次次的受伤,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里到底怎么想,回想高速路上交通事故惊魂的那一幕,如今都胆膻心惊,那颗心想还活着心想到能平安归家的心情能换来一份温馨的安尉,然而等来的却是电话那头的忙音,映入眼帘的是人去楼空,为了想要的明天,外出打拼的心顿时冰冻三尺,想想那些艰辛的岁月,连早歺都不舍得买,省回来换取买你所需的开心,到如今总是问自己,这样的付出得到什么……在你的心里我又到底算什么……十多年点点滴滴……一切的一切没有更多言语来诉说……你若懂我该多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