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殇

梵心之旅

<h3>  在摄影人的镜头里,秋天的美是令人窒息让人牵绊的,在作家的笔下,描写秋天的诗词都是沁人心扉使人陶醉的。但我不喜欢秋天,小时候是因为害怕秋天过后寒冷的冬天,长大以后却是因为人世间如秋风般萧瑟和凄凉,使我们的灵魂倍感孤寂和无处安放。<br></h3><h3> 学习摄影遇见秋天,于是背着相机走进秋天,徘徊在秋风的落叶里,希望能寻觅到记忆中不曾有过的美,却渐渐发现真正的摄影人终将是一个人在无言中孤身前行。 </h3><h3>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人来人往泪千行,花开花落为伊殇。</h3><h3> 我不喜欢秋天。</h3><h3> 无论我在镜头里看到的秋景有多么美,我还是祈望秋天尽快过去,冬天也尽快过去,待到来年的春天,我会笑着走进温暖生辉鸟语花香的大地。</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