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遇见

A 🌹小雪🌹

<h3>蓝天 白云 沙滩 </h3><h3>让人 流连 忘返</h3><h3><br></h3> <h3>人生,有许多美好遇见。在人生路途中,总会有些“遇见”</h3><h3>温暖着你的心,一遍又一遍的再读,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人生因此而,</h3><h3>拥有了璀璨的光。</h3> <h3>有一种等待叫千年,只因前世的约定,今生的相遇,遇见你,遇见最美的自己。</h3> <h3>茫茫人群中的相逢总是很奇怪,与你相遇时的唯美场景至今仍历历在目,记忆犹新。</h3> <h3>遇见无需理由,无需要刻意的追求,无意中的遇见是常有的,而最美的遇见也许是寒冷中的一股暖流,也许是风雨后的一抹彩虹。</h3> <h3>在茫茫人海中,回眸瞬间,定格永恒。</h3><h3>友谊,是心与心的结合开出最美的花朵,是朋友之间互信互利昂的两颗真挚的心,是我们这一生当中最美的遇见。</h3> <h3>时光就这样昏开在眼底,让我们遇见了,遇见,是缘分的开始。可是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选择这样的开始,也无法预料结局,只守着最后一个句点,让无奈游离。生命的路上,总是有赏不完的风景。喜欢看的花,不一定永远喜欢。曾经迷恋的故事,或许有一天也会忘记。这世上在不经意中演绎着错过的,除了风景,还有缘分。</h3> <h3>内心深处,情意依旧。思念如倾城,将我满腔的热血心墨泼在尘世之外,轻拥这隆冬时节的寒冷,踏寻有温暖的地方,总有一个能暖心的感觉早已储存在心间,也许你就是住在我回忆里的那个人,你是我期待的那个人,你是我在这冬天最美的遇见。</h3> <h3>我们无法选择命运,但我们都想法改变生活。其实生活是晨起暮落。日子就是柴米油盐。走过的路,经过的事,看过的风景,已经随着光阴渐行渐远,我们不必哀叹,也无需伤感,梦如蝉衣,心若琉璃,而遇见,本就没有值得与不值得。唯有让这寂静的文字与你我同行,将碎碎的念想打结成一串串音符,穿过空间,飞越你的耳畔,若是有心,一切尽在不言中。</h3> <h3>不能和你牵手雪花,但我可以和你相拥这个冬寒!或许在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h3> <h3>摄影后期:寒江雪<br></h3><h3>出镜:小雪</h3><h3>同行:益阳太平洋摄影俱乐部摄友</h3><h3>兄弟摄影学习室人像习作</h3><h3>器材:D750+适马24-70</h3> <h3>感谢您欣赏 祝生活愉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