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雨夜,淡淡的你

蝶花网

<h3>秋末冬将至,花开花落又一季。南国的天空变得阴晦沉沦,飘落下丝丝细雨。滴滴露珠带着浓浓的记忆,涟漪在心里乏起淡淡的忧伤。</h3> <h3>惆怅的思绪缠绵着无法释怀的情感,依偎在有风的枕边。透过窗口,聆听夜的声音。小镇飘漓的灯火,朦胧得有些浑浊不清。伤心的音乐和雨水喧哗了这个寂静的夜。</h3> <h3>漫步在冷冷的长街。雨水冲洗着凌乱的发鬓,淋湿了白色衣襟,脚步有些漫不经心。</h3> <h3>青青的石板路,缓缓流淌着积累的雨水。小河边一阵阵清风拂过,堤岸柳枝飘舞,残叶纷飞。一场秋雨让这些曾经娇艳欲滴的叶儿散落一地。我婉惜的拾起几片,捧在手心。凝望着越飞越远的落叶,叹息残别时的凄美。</h3> <h3>多想停留在秋的记忆里,一个人沉醉,一个人伤悲,一个人穿梭在雨夜,一个人走过这条寂寥的长街。</h3> <h3>一场夜雨、一首乐曲,总是在恰好的时间、恰好的地点,安排好意外的点缀,于是让你那燥动的心也许会因此而平静淡然。</h3> <h3>总是感叹,这多变的季节,其实它更像我们多变的人生,也许转眼就风和日丽,也许转眼就是狂风暴雨,有谁能在这多变的人生中左右自己呢?</h3> <h3>也许现在的生活,以后就永远不会再有,谁都无法留住,它把发生的所有事全都带走,唯一留下的一些记忆,让人怀念。</h3> <h3>想起网上的时光,想起写博的日子,认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让自己也变的是那样的开心和愉悦,随着时光的流逝,虚拟世界里的人来人往,看着许多的名字渐渐的离我越来越远,是那样的让人想念,偶尔看到熟悉的名字,又觉得那样的亲切。</h3> <h3>听着《one more night》,一曲熟悉的旋律由空中飘来,喜欢这种犹如天籁之音的音乐,那淡淡的乐声恍若天外来音,是那样的心宁,是那样安静,亦或许是自己不曾忘记,亦或许是自己不想忘记,那些旋律牵引出的淡淡心情……</h3> <h3>给自己一颗抛开杂念的心,回忆着一些点点滴滴,回忆如水,流过的地方总会有痕迹,轻轻地触摸岁月的痕迹,闲闲地写下几段文字,给自己和朋友们。</h3> <h3>生活的磨练早已千疮百孔,可是心中却总留有一些余香,像杯中的清茶,待到回味时,却会让人体会到汨汨的香甜,杯盏之中仍余留一脉脉人生的幽香,品着茶韵,犹如品着生命的真谛,让你感悟……</h3> <h3>黝暗的雨夜,雨滴诉说着我的忧伤,好想你会懂,让我的忧伤在你的世界里,温暖我的心房,即使你不会在乎,没有留下一点点痕迹。</h3> <h3>即使你不在身边,孤单让我在缠绵细雨又一次想起了你,这已足矣。</h3> <h3>路灯在雨夜闪烁着,路上的行人匆忙的走着,渐渐消失在我的视线中,我抚摸着心房,很想手握的是一杯烈酒,让自己沉醉,让自己沉醉在这雨夜里,让音律随着雨夜飘进你的国度里,让你回味其中,久久不愿离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