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铃邀我来登山

外圆内方

<h3>  昨天,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了爱好摄影的好朋友发了几张特别好看的灯笼似的小花。我问他是在哪里拍的啊,朋友告诉说是在离我们没有多远的老君山上拍的,还说上山可以随手可拍。听了我很高兴,当即决定明天就去。</h3><h3> 今天(11月17日),全天都下着小雨。这也挡不住我拍摄美丽小花的热情,背上包带上伞,出发了!</h3> <h3>  哇!上山的路边老乡家的果树上橘子柚子满枝头啊。今年水果是个丰收年!</h3> <h3>  “老君山”,今天登的就是这个山。进了老君山可就没那么轻松了,一路登山的台阶,让我气喘吁吁。</h3> <h3>  呵呵!终于看到了美丽的小花!在这里我要告诉朋友们,这漂亮的小花叫金铃花,也叫灯笼花。适宜生长在江南部分地区。是一种灌木类,多生长在大树绿茵之中。目前大面积种植的不多。老君山上的金铃花还是天然野生的呢。</h3> <h3>  既然是野生花,我也就大胆的摘了2朵带回家了!呵呵!你看在家里摆拍更漂亮了!</h3> <h3>文 字: 外圆内方</h3><h3>图片拍摄: 外圆内方</h3><h3>拍 摄 地: 老君山</h3><h3>编辑制作: 外圆内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