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情感作品]慢慢陪你变老

随和之声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慢慢陪你变老 ☀</b></h1>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167efb">——送给内人的心声——</font></b></h5>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亲爱的内人,当你打开微信之后,看到老夫之作,不知你此时的心情是如何的?</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慢慢地我们从青春之年步入到了头发花白的小老人。曾经的青春岁月,中年之光历历眼前,没有随时光的逝去而淡忘。记得你说过:人生就如同100集的电视连续剧,放完了,人生也就结束了。</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是啊,你说的很对,我们已经完成拍摄了50多集。在这些剧幕里,我们风雨兼程,路过了多少沟沟坎坎,遇到过开心的事,但烦心事也不少。不过,我们始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你对我微笑,而我给了你拥抱。</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接下来,我们还要去完成没有拍完的剧本,后半部就拍一段“慢慢陪你变老”的故事吧。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苦尽甘来,发花白了,下额的胡须也白了。你善美而染发,也敦促我染,但我坚持不染,老来做个白头老翁不是更帅吗?你笑了,笑的是多么的甜。</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人生,要的就是甜,不是有句成语叫“甜甜蜜蜜”吗?这是用来形容人们生活的。生活里,我还是我,每天坚持做好后勤工作,只等你下班回家吃上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饭莱;你还是你,坚持洗衣、洗碗、拖地的习惯。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走下去。</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走下去,开心的走完人生之路。在后半生里,我们什么都别去想,也别多想。唯一想的就是如何保持健康的身体,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去完成没有拍完的剧本,也只有健康的活着,才让孩子们少一些牵挂,更少一些操心。</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是啊,健康的活着,老有所乐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培我看奇石、赏我栽培的一花一木,再培我喝茶、聊天、听音乐;我陪你到山里观景,聆听丛林中的鸟叫声,累了就停下脚步,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同时我还要带你到江边、河边去听哗啦啦的流水声,看一波又一波的流水,如有心情不好,就让流水将之一同洗去。</span></p> 慢慢陪你变老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人老了,无须甜言蜜语,更无须海誓山盟,心中有爱,见在行动就好。你扶我,我搀你,你拥抱我,我给你一个快乐的吻,在吻与抱中,慢慢陪你变老,去完成第100集电视剧吧!</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图文●编辑●制作</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57, 181, 74);">随和之声</b></p><h5 style="text-align: center;">2018-11-17日书</h5> 谢谢您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