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不寻常的生活

欣喜

<h3>  我非常感谢不寻常的生活,它值得我深深感谢。悲伤,喜悦,残缺,遗憾,它的一切,我都在感谢中照单全收。</h3><h3> 痛苦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平安自由;痛苦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快乐幸福;痛苦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非凡体验!</h3><h3> 情爱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给我单纯美丽;情爱之后我感謝生活,它给我充实丰富;情爱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温馨狂热。</h3><h3> 富裕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平静安宁;富裕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祥和沉静;富裕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喜悦高潮。</h3><h3> 丑陋之前我感謝生活,它给我女阿娜妩媚;丑陋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恬淡自然;丑陋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痛苦熬煎。</h3><h3> 衰老之前我感谢生活,它给我春华秋实;衰老之后我感谢生活,它给我顺其从容;衰老之中我感谢生活,它给我享受过程。</h3><h3> 总之,生活是平常的,也是不寻常的,是平常的生活孕育着我们,是不寻常的生活成熟着我们,我非常感谢不寻常的生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