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的Elfin爱芬湖记

Coral珊瑚

<h3>首先感谢一下摄影师Tony和Talor组织了这次背包客的摄影活动</h3> <h3>每次都真心佩服这些组织者所无私奉献的时间精力和爱心,因为事无巨细都得在计划里操过心,让这一程能达到圆满完成。</h3> <h3>开始起步时,我深度怀疑自己能否坚持到顶,<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这个高度625米 距长11公里的背包行,</span>因为早上不到四点钟就醒,现在开始犯困了。行走一段之后,过了疲乏,反而觉得轻松起来。和队友们一起走走歇歇看沿途的美景,也是不知不觉中已经走了大半。</h3> <h3>沿途有许多不同的风景,这个冻着冰的瀑布,让这个黄衣服十二岁的小冰球队的球员颇感兴趣,碎冰玩得不亦乐乎。</h3> <h3>到达目的地时已近黄昏,放下背包,拿上相机去干活,这才发现我相机里的电池只剩30%了。而我居然⋯居然⋯忘了带备用电池。我开始佩服自己的乌龙,深表同情一下我的悲惨世界。</h3> <h3>30%的电也好过没电</h3> <h3>再次回到木屋里,开始热火朝天的火锅晚歺</h3> <h3>忽然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变了,很会做美食的都是男士</h3> <h3>队友里有位在Metrotown开 西南风 歺厅的老板 辣子鸡的火锅是今晚的主题。队友们带了太多的食物,我特庆幸我做的薰鸡在路上就被吃完,还被认可好吃。要等到现在,该滞销了。时机是多么重要。<br></h3> <h3>边喝酒暖胃 边听他们讲述去北极、 冰岛拍片的故事,直至满天晨辰。出去尝试拍星空,我的电不给力拍星轨,就放弃吧。人生就是种种选择。我最后的电池在这儿画上句号了。</h3> <h3>第二日的清晨,有阳光就是美好的开始,尽管秋有肃杀,冬与生机道着别离</h3> <h3>《离离原上草》 文/Coral珊瑚 曾经天涯的脚印已难觅 踏过大地的心跳 满布出丛丛绿意 我借离离原上草 把你湮没成忘记 空灵一种荒芜与广寂 重重的情谊 压沉过心 以弯腰低头相敬 风吹草低时 虽有不舍的摇摆 仍无言道出 挥手别离<br></h3> <h3>以上四张为队友们拍的美片 分享给大家欣赏一下</h3> <h3>拍完日出 又回去吃Sunny 做的牛肉面和昨晚剩下的美食 本以为负重爬山会减肥的,吃成这样,就只好说,我也是醉了。也对,不吃没力气又怎么减肥呢。</h3> <h3>其实此行 我有点乌龙,忘了带相机电池。最后只能找别人要手机拍。我得瑟我打的包是最轻重量时,队友笑我, 说你诗人吧,想写诗时找不到纸,想拍照时没电池,为了减负重量, 电池都只带三分之一的量. 真正的 I 服了U<br></h3> <h3>最后来首诗做为结束此行的感悟语吧。本辑照片除注明外均为Coral珊瑚所摄</h3> <h3>《给一座山修行》 文/Coral珊瑚 沉重肩上背负的生活 无怨苍白了一场苦累 高山仰止的眼神里 流淌下虔诚 梦境中的日落 挽起熠熠余辉 那些没托住的沉默 呐喊满天最纯洁的告白 安暖寂夜里 繁星点点盛开 怕惊醒梦 碎了梦中的花朵 用天地的距离 写满雪花飘落 给一座山修行 每一步登高 雀跃与天更近<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