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书画家联合会会员,国家文化部主管《中国文化人才库》入库者,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专题画册一一鸡

百度*王贵权书画

<h3>王贵权,笔名,五月,男,自幼酷爱散文,诗歌,书画,师从著名书画家常殿泉,并追循著名国画艺术家徐湛教授网上临授,师其意而不师其迹,手摹心追,重传统又力探自已风格。现居黑龙江省大庆市,大专学历,现为世界书画家联合会会员,国家文化部主管《中国文化人才库》入库者,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黑龙江省诗词协会会员,大庆市作家协会会员,齐鲁文化书画研究会会员。其作品曾发表在《人民日报》,《黑龙江日报》等报刋上,散文,书画多次在国家级,省市级获奖,书画作品在美国纽约参展并多次在省市参展。曾任《黑龙江邮电报》专栏作者,记者。《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大型纪实文学《黑龙江企业名人录》编委。著有散文集《福根儿》,《小字敲诗来,佳句拾画中》,《我的散文与我的画》,《六月,我自扫瓶花落》,《落在我墨池中的莲》,《心宽不嫌画案窄》,《撷一缕清风,种植牡丹伴鸟儿的盛夏》,《痴翁我三分醉意吟一曲》,《痴翁我醉意曲又吟》,《七月流火,蘸墨挥毫自扇凉》,《给不掺假的日子润色》,《挑着岁月走,摘我园中蔬》,《一支闲笔赋晚风》,《在笔墨纸砚中修篱种菊》,《拾一叶秋词,送给收获》。 </h3><h3> </h3><h3>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h3> <h3>原创作者/五月(中国作家在线签约作家王贵权)(2017一一201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