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小石头的成长史

点点

<h3>  春天的我,已经会走路了,但不会说话。 好动,顽皮成了我最大的特征。</h3> <h3> ??!!</h3> <h3>  夏天的我,已经长成帅哥了!虽然我还不会说话,但会拖着长腔大声地甜甜地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还会用自创的手语和大家交流的,我是不是很可爱很聪明呢?</h3><h3> 我最感兴趣的是挖掘机,我会叫它们“挖挖”。</h3><h3> 我也对其它的路上跑的车感兴趣,我把垃圾车叫“垃垃”;把货运车叫“大大”;搅拌车这个发音有难度的名称,我只能用双手在胸前搅动着比划了;吊车我就用右手做上举的动作来比划……我家到处都是挖掘机和其它的玩具车。<br></h3> <h3>  不买车我会哭的吆!</h3> <h3>  毕业季,姑姑带我去兰大,坐在兰大的餐厅里,信心满满奥。</h3> <h3>  秋天的我,终于能用简单的语言和大家交流了。</h3><h3> 我也是不是越来越帅了呢!</h3> <h3>  在山中小溪边玩沙子。</h3> <h3>  坐在石莲谷的巨石上拍帅照,是不是很勇敢?</h3> <h3>在公园玩吹泡泡。</h3> <h3>  跑得脸和公园的枫叶一样红。</h3> <h3>  跑累了,补充点能量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