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不辞年华,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因不乐而乐而担忧

阿超

<h3>雨疏风骤写孤独</h3><h3>红尘阡陌谁摆渡</h3><h3>柔肠一寸谁千缕</h3><h3>望断天涯人何处</h3> <h3>人與人之間都有命定的緣,才能成就彼此之間互為路人、友人、愛人和親人的份。有了這層關係,我們才有共同去做一件事情的可能,比如,我想喝茶,你剛好樂意奉陪。</h3> <h3>人生一路,一步有一步的风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不论时光如何流转,有些东西不会改变,那就是对美好的追求,和对真情的渴望,给自己一份淡然,不叹过去,不畏将来!不憾于心,无悔于生命,充实于生活,平和于心态,守一份心净,淡淡就好。早安[太阳][太阳]</h3> <h3>面对困难,最怕对自己产生怀疑。能打败你的,最终只有你自己。相信自己,是相信自己有披荆斩棘的能力,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担得起失败的苛责,也举得起成功的奖牌。辉煌的成就,源自于不弃的付出;绚烂的光彩,隐匿于困难的背后。唯有相信自己,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动力。</h3><h3>[玫瑰][玫瑰][玫瑰]</h3> <h3>天下无完人,做人先做己;眼是一把尺,看人先看己;心是一杆秤,称人先称己。一个人的涵养,来自大度和宽容;一个人的修为,是懂得包容和尊重。心中有德是慈悲,口下留情是善良。记住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所为。人有不足,事有不满,別用自己的方式去要求别人。做好自己,问心无愧。</h3> <h3>人和人相处久了!你以为有些人变了!其实不是变了,只是面具掉了!时间让我们看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也许你啥也不是,但我不会嫌弃你,你为我付出,我必对的起你,你敢在我身上赌。我会拼命让你赢!这就是以心换心!珍惜身边对你好的每个人!大起大落谁都有,拍拍灰尘继续走!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h3> <h3>《忆童年》</h3><h3>同学设宴忆童年</h3><h3>少年共度农中校</h3><h3>齐声欢歌念诗经</h3><h3>谆谆教诲牢记心</h3><h3>长大要为人上人</h3><h3>而今追忆三十载</h3><h3>儿时佳景拥真情</h3><h3>嬉笑打闹亦欢欣</h3><h3>改革开放三十春</h3><h3>各奔东西为前程</h3><h3>漂泊四方终有根</h3><h3>久别相逢多不识</h3><h3>唯有儿时同学情</h3><h3>今惜此欢杯中饮</h3><h3>道出江湖闯人生</h3><h3>孤雁离群独自鸣</h3><h3>劝君多饮一杯酒</h3><h3>彪悍美女心上人</h3><h3>相逢知醉献真情</h3><h3>一醉方休情谊深</h3><h3>但愿他日重聚首</h3><h3>醉卧三日慰平生</h3><h3>&nbsp;</h3><h3>&nbsp;</h3> <h3>把昨天的疲惫让梦带走,让今天的激情与风交流,伸出你的手,握紧我真诚的问候,为你在新的一天加油!</h3> <h3>[玫瑰]小时候,幸福是一件东西,得到了就是幸福;长大了,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了就是幸福;成熟后,幸福是一种心态,领会了就是幸福。其实,幸福就是当下的愉悦心态!愿同学们永远有一颗不老的童心![玫瑰][玫瑰][玫瑰]</h3> <h3>一天很短,短的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的来不及细品初春,就要打点秋冬;一生很短,短的来不及享用美好年华,就已身处中年;总是经过的太快,领悟的太晚。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人生路上的亲情,友情,爱情,因为,一旦擦身而过,也许永不邂逅。人生不会重视开头与结尾,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才是我们真正拥有的幸福!</h3> <h3>林间阳光亮晃眼睛</h3><h3>时光倒回我遇见你</h3><h3>最好的年纪</h3><h3>最好的你</h3><h3>往后的年华</h3><h3>不离不弃</h3> <h3>似从前前前世起,</h3><h3>便开始寻觅你的踪迹。</h3><h3>反复格式化自己,</h3><h3>却磨灭不了你的身影。</h3><h3>繁花似锦终不觅,</h3><h3>/只愿在缘浅之时情深于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