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第八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大侠原创

大侠

<h3>2018年11月15日,本人有幸参加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体育节开幕式拍摄活动,作为一名家长,一名专业的摄影师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到非常兴奋,将开幕式的盛况以图片的方式与大家分享,因为班级众多,节奏比较快,没能逐个班级进行拍摄,没拍到的班级敬请谅解!</h3> <h3>首先是二外的国旗护卫方队英姿飒爽地迈着整齐步伐出场</h3> <h3>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看看这标准的动作,步伐一致</h3> <h3>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奏响后正式开始</h3> <h3>由多名专业的裁判组成的方队出场</h3> <h3>同学们穿着各民族服装代表56个民族出场</h3> <h3>家长观摩团按照既定的划分区域就坐于主席台</h3> <h3>由高一 一班方队到高三20班方队大家一一列队有序出场</h3> <h3>一个班级一个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并挥手致意,以至于我小孩从我面前经过我都没留意到</h3> <h3>应一家长再三请求帮她拍一下高三19班的同学,于是多拍了几张,心情可以理解,希望该家长朋友能满意</h3> <h3>列队完毕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h3> <h3>有街舞,民族舞蹈,太极,节目精彩纷呈</h3> <h3>最后开幕式在【爱我中华】的歌声中结束,截止至2017年11月3日已经到了第七届。每年11月举办,为期3天。包括开幕式——教师方阵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学生方阵在有限的空间和时间里,别出心裁、创意无限,学生们都力挺这种精彩纷呈的个性化进场,给了他们个性发挥的空间。赛场上,运动员全力拼搏。赛场外,还举办了体育节爱心公益活动,由校义工联组织义卖,义卖所得将全数转入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有爱”基金,将用于贫困地区助学、社区帮扶等慈善活动。希望第八届的体育健儿们在公开公正的比赛中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取得好成绩🎖🏆🎖谢谢大家!!!</h3>

开幕式

班级

方队

体育节

出场

家长

外国语

英姿飒爽

义卖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