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色达

海哥

<h3>色达<h3>县城海拔3800米,城外二十余公里地为佛学院所在地,最高海拔4300米,男女僧侣常年在此修行。我怀着对色达的向往,憧憬,来到了这里</h3></h3> <h3>连绵数公里的山谷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小红木屋,这就是成千上万的喇嘛和觉姆的居所。望着下面的一片片小红屋,让我产生太多的迷惑和不解?让我有种追寻探索答案的欲望。难道这就是色达的神秘?色达的魅力所在? </h3> <h3>走近色达,亲近色达,呼吸着色达清新的空气,眼前的红海收入我的眼帘,我闭目静静地感受清晨的你…… </h3> <h3>阳光下近距离的你…… </h3> <h3>远距离的你……</h3> <h3>走进你!亲近你!近看,远看,看不厌……多么令人震撼的红房子啊!很是壮观!不到三十年时间,这里就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藏传佛教学院-----喇荣五明佛学院。在这群山之间,古老的宁玛红教传承着藏传佛学博大文化和济世情怀。 </h3> <h3>这里的红房,一间连一间,一片连一片,酷似红海,也像一只只雄鹰,栖息在高高的山顶上。我就像一条红鱼儿在这红海里遨游…… </h3> <h3>这神秘的地方,充满了神圣的信仰,让我留恋…… </h3> <h3>尘世烟火袅袅,阡陌几许深深,千回百转人生旅途,我素心若尘! </h3> <h3>忘掉身边的不愉快!微微一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遇见你那一瞬间!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h3> <h3>我慢慢拾阶而上,与你握手,与你拥抱!慢慢的感受你的魅力! </h3> <h3>终于登上佛学院最高处,怀着激动的心情大吼一声:“色达!我来啦!”</h3> <h3>登高望远,圣洁的雪山,五彩经幡便是色达美丽的衣衫!</h3> <h3>抬头仰望,辉煌的经堂,便是色达俊俏的脸庞!</h3> <h3>走进佛学院,门前铺满了和谐的阳光,一路上遇见最多的是喇嘛和觉姆 </h3> <h3>我愿如崇书信女,也来匍匐焚香,但不为所见,只为贴近你温暖的阳光……</h3> <h3>不知不觉已是傍晚时分,密集的小屋点亮的灯光似繁星,镶嵌在群山峻岭中……</h3> <h3>澈透明的眼神便是色达人独有的风采! 山民来拨动经轮,我也跟随在后,学着转动经筒,祈求今生来世的福康! </h3> <h3>面对心灵的佛国,我想了很多很多…… 感叹!原来世界上真的有那么多人,在这样一个地方,用如此纯净的方式生活,这种纯净的光芒也会慢慢侵染你,让你,不再孤僻与狂躁,不再悲伤与计较,这应该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净化吧! </h3> <h3>此行只为遇见你------色达!不管我以后是否还会再来,都不会忘记这个让灵魂苏醒的地方------色达!</h3> <h3>原创摄影作品,部分文字来源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