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金秋,砥砺前行——魏幼2018大班级组生命教育品牌活动之秋博会

小.贺💕

<h3>  凉凉的风,蓝蓝的天,金色的太阳暖洋洋。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幼儿园周围的生活环境慢慢发生着变化,前些日子园里总弥漫着阵阵香味,原来是桂花开了。秋天季节特征的变化引起了孩子们的好奇与关注。 一场"我和秋天的盛会”开启了……</h3><h3><font color="#1564fa"><font>【</font><font style="font-weight: bold;">知秋】</font></font></h3> <h3> 👧 :现在是什么季节? 🙋🙆:秋天。 👧:秋天是什么样的? 👩:秋天很凉爽。 🙎:早上起床冷嗖嗖的。 👨:树叶会掉落。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 👨:秋天是黄色的,因为稻谷丰收了。 👩:秋天是红色的,因为辣椒变红了。 👯:秋天是橘色的,因为橘子变成橘红色了。 👱:不对不对,秋天是黄色的,我看到树叶变黄了。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季节。<br></h3> <h3>🍂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秋天的调查表🍂</h3> <h3><b><font color="#1564fa">【觅秋】</font></b> 👧:淘气的秋姑娘跟我们玩起了躲猫猫,你们知道她在哪吗? 🙋:秋姑娘一定躲在翩翩起舞的树叶里<br></h3> <h3>秋风吹过,秋叶纷纷,叶子一片一片飘落在地上<br></h3> <h3>轻轻的转个小旋儿 被孩子们热情的请进了教室 拿起画笔🖌️涂涂画画 拿起剪刀✂️拼拼贴贴 孩子们给树叶姑娘的小脸蛋添上了美丽的妆容 焕然一新 真是好看极了 树叶姑娘变成了另一番模样<br></h3> <h3>树叶姑娘变身中……</h3> <h3>🍂落叶在翩翩起舞……</h3> <h3>树叶姑娘变美啦!</h3> <h3>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美的树叶<br></h3> <h3>展示在外面的作品,吸引了小中班的弟弟妹们</h3> <h3>👦:这真的是🍂吗?好神奇!</h3> <h3>  🍂秋天在香香甜甜的桂花里🍂 👶🏻: 老师 幼儿园里什么花这么香? 👧🏻:是桂花树上的桂花开了 。 👶🏻:老师 桂花可以摘吗 ? 👶🏻:老师 桂花可以吃吗 ? 👶🏻:老师 什么时候带我们去摘桂花呀? 【下桂花雨啦!】<br></h3> <h3>  🍂秋天在色彩斑斓的菊花里🍂</h3> <h3>卷一卷</h3> <h3>画一画</h3> <h3>最美菊花展</h3> <h3>秋风轻轻吹,吹红了石榴。 🙆:秋姑娘躲在石榴里。<br></h3> <h3>酸酸甜甜,就是石榴的味道!</h3> <h3>秋风轻轻吹,吹绿了橘子。 👨:秋姑娘躲在橘子里。<br></h3> <h3>秋风轻轻吹,吹黄了银杏。 👨:秋姑娘躲在银杏里。<br></h3> <h3>十八般武艺摘白果!</h3> <h3>秋姑娘还躲在哪里呢? 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自然找了找! 瞧,她也躲在了这里!<br></h3> <h3><font color="#1564fa"><b>【品秋】</b></font> 秋天到,果实丰收了,老师说果实里面营养多多,我要尝一尝,秋天快到我们的碗里来吧!<br></h3><h3>南瓜饼🎃准备工作</h3> <h3>瞧,我们也很能干!</h3> <h3>搓一搓,揉一揉</h3> <h3>👫:秋天是甜甜的香香的热热的味道。<br></h3> <h3>👫赤豆红枣汤准备工作👀</h3> <h3>来一碗</h3> <h3>一碗不过瘾,再来一碗💕</h3> <h3>猜猜我们在干啥୧(๑•̀⌄•́๑)૭</h3> <h3>有模有样的小厨师</h3> <h3>土豆,一片一片的品尝</h3> <h3>桂花糕准备工作中</h3> <h3>巧手制作桂花糕</h3> <h3>撒点桂花</h3> <h3>百变造型(◍•ᴗ•◍)</h3> <h3>快来闻闻,香不香π_π</h3> <h3>级组大型食品品尝会进行时……</h3> <h3>各类秋天的美食,应有尽有。</h3><h3>👫:秋天是凉凉的甜甜的酸酸的味道<br></h3> <h3>秋天的果实 多彩的果实, 喷香的秋天。<br></h3> <h3>你看, 那红红的苹果, 黄澄澄的梨子, 小灯笼似的橘子, 笑咧嘴的石榴, 看了真叫人喜爱。 我真想变成一个大果盘, 装满秋天的果实<br></h3> <h3><b><font color="#1564fa">【赏秋】</font></b> 秋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老师们把大自然搬进了幼儿园,我们一起去看看吧!<br></h3> <h3>瞧,每个班的老师们都开展了相应的主题课程:“幼儿园树木统计、种子的秘密、银杏采摘、豌豆日记、秋游远足……”让孩子们在玩一玩,看一看,说一说,问一问中了解到秋天的秘密。<br></h3> <h3> 秋博会结束,我们意犹未尽……如果要说出喜欢秋天的一个理由,你会怎么说呢? 👦:"我喜欢秋天。秋天不太热也不太冷。" 👧🏻说:"因为秋天可以采摘幼儿园里的石榴。" 👧她说:"因为秋天有橘子和柚子,我可喜欢吃啦~~" 👦🏻说:"因为我可以打树叶仗,还可以接住飘下来的叶子." 👫说:"我喜欢和妈妈做豆子画。" 🙋说:"因为我喜欢假山上的银杏大道。" ...... 这些最简单且生动的回答是孩子们最直白、最真切的爱。 在这个秋天里,我们心中有爱、收获快乐~<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