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的故事——天堂的路(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玻璃夕阳

<h3>此篇谨献给那些在意外事故中失去亲人的朋友们,希望他们看完文章后,心灵有所安慰,能够重新振作,开始新的生活!</h3> <h3>朦朦胧胧的进入了一个空气中带有水泡的空间,我一点一点踩着这些水泡向前走,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绿色水草装饰的草门,我轻轻推开它,然后走了进去……</h3> <h3>进去之后,绿色的屏障突然消失了,而只看到一辆大车横倒着扣在水里。脸色有点苍白的我,有点不知所措的在那里愣了好一会,最后战战兢兢的靠近那辆车,发现车门是打开的,里面有好多人都在睡着,又好像不是在睡着。我鼓足了勇气,敲了敲离车门最近的那个人,只见他紧握方向盘的手动了动,他竟然能动,那么他还活着?于是我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突然他睁开了眼睛,我一惊后腿了一步,只听见他问:大家怎么样了?我向后看了看回答到:他们好像都在睡觉!只见他放松了一口气,说了一句:那就好!那就好!突然我的脚脖下面被什么东西抓住了,我一害怕喊了出来,一会的功夫,整个车厢的人都陆续醒了过来,只见他们以各种姿态的睡状,慢慢的恢复了坐车的姿势,然后车厢瞬间热闹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的诉说着:太好了,还活着!太好了,也不疼了!脸上的血色突然之间都没那么狰狞了!而我收回看着他们的视线,低下头看见那双抓着我脚的手,只听她微弱的说道:帮我扶起来…</h3> <h3>我慢慢的弯下腰,双手扶着她的胳膊,让她坐到了离车门最近的座位上,只见她紧目双眼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浑身上下都是血印,身体不停的打颤,嘴里碎碎念念叨扰着:作孽啊作孽啊报应啊!怎么会这样啊?“呵呵”一声冷笑传来,只听坐在最前面的大叔说:现在不吵了吧!现在不闹了吧!幸亏他们都没事,要不我们两个都忒内疚一辈子!这时候,后面的车厢不知谁说了一句: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我们都没事,你们不吵了就是好事!接着又有人说:是啊是啊,不管有事没事,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看看能不能走出这个地方!是啊是啊,后面的人都响应起来,让前面的司机大叔动动车盘,看看还能不能发动起来?只见司机大叔扭了一下开关,紧接着整个车身自动扭转了过来,所有的水泡灯光变成绿色光线,照亮了前面贝壳铺成的道路!这时候,车厢里一片欢呼声,一首“回家的路”响彻水府......</h3> <h3>大家肯定在想你写的这是什么啊?车掉进水里怎么会没事?而且还能开?所有车里的人们怎么都会没事?我在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这是我想象的小说的开始,只能说他们确实都已逝世,但他们的灵魂进入了另一个空间,正如大家希望的那样,人死后没有伤痛只有快乐,但作孽的人还是会受到惩罚的,这就是为什么小说中有的人会疼,有的人会没有任何疼痛,因为我的小说中是有灵魂管理者操纵他们的精神和身体的,至于小说接下来的剧情,很抱歉还在待续中,大家可以尽情的想象他们的故事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