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辰宝贝精彩分享

爱深深幼托

<h3>辰辰宝贝入园两周啦💐💐作为爱深深幼托的新成员,辰辰宝贝从开始的不适应,到逐渐的融入👏👏👏表现是很棒的哦!!下面分享一下这两周宝贝的精彩画面</h3> <h3>😍😍😍看看我找到了谁👀👀</h3> <h3>👉摇啊摇,摇小马,小马带我一起玩😚😚</h3> <h3>跟小朋友们一起贴橘皮画🙇🙇虽然贴的不好,但是这可是我们辰辰宝贝第一次尝试的作品哦👍👍👍👍</h3> <h3>🤔偶尔走走神,宝贝是想妈妈了……没事的,妈妈放学会来的👉</h3> <h3>…👀辰辰宝贝是小火车头……呜呜呜……准备出发啦</h3> <h3>👍看我们辰辰宝贝自己换鞋子👍👍</h3> <h3>👀👀咦,大家都在看什么?辰辰宝贝也凑热闹去看看🙊🙊</h3> <h3>😭😭😭辰辰宝贝午睡起来哭了……</h3> <h3>😜😜……老师在旁边,一哄哄,马上就开心啦👏👏小小男子汉</h3> <h3>😏😏辰辰宝贝好调皮啊!把后面小朋友都挡住啦</h3> <h3>👉户外活动中,辰辰宝贝最感兴趣的就是骑小马,推小马啦</h3> <h3>✌✌✌我们一起看书啦……认识蔬菜!看看我们看的认真不</h3> <h3>😚😚😚看我们辰辰宝贝自己拼的玩具👏👏👏</h3> <h3>自己吃饭👍👍大口大口吃,好香哦</h3> <h3>🤗看辰辰宝贝穿珠子啦👏👏👏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刚来的时候,我不太会穿的!✌✌看看我现在多棒啊</h3> <h3>👉看我们准备骑小马比赛啦👏👏👏</h3> <h3>🎈🎈辰辰宝贝搭积木👍不要小看哦,我们辰辰宝贝能独立用不同形状来搭高👏👏</h3> <h3>👏👏👏看我的小马推的棒不棒👍👍</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ed2308"><b>愿辰辰宝贝在爱深深幼托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康成长!</b></font></h1><h3><font color="#ed2308"><br></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