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控培训班心得体会

安安

<h3>我是来自马鞍山市和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感控人员,和科室的另一位同事都是今年刚刚进入感控办,用老师们的话说,是“感控新兵”。真的是隔行如隔山,我们有太多太多的困惑,有时觉得工作吃力,无从下手。借感控培训班的机会,我们一起来学习。首先是年会给我的震撼:一个个行业大咖们精彩的授课,我似懂非懂的听着半生不熟的名词,看着一幕幕触目惊心的院感报道,老师们运用大量的数据,图片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若不是身临其境,看这一个个标题,我很难想象就这些内容能让老师们讲上半天,还省略许多未展开!这是老师们学习钻研的刻苦!工作得认真细致!长年累月的经验积累!有老师说:感控越做越怕!尤其是老师说:没在1:00以前睡过觉!我甚至觉得现在就如履薄冰!学习班有临近退休的老前辈,也有刚毕业不久的小弟弟小妹妹。今夜,我无法入睡,群里的老师们都积极的投稿了,我无以言喻,只期表达一二!期待实践,为了你,为了他,为了我们共同的目的,在感控路上,让我们携手并肩,勇往直前!</h3> <h3>座无虚席算什么?站着也能听课几小时!谁也挡不住我们感控人员学习的热情!</h3> <h3>课间十分钟,也要利用起来!</h3> <h3>有院长支持和参与,还有什么做不了的?</h3> <h3>感觉担子重!</h3> <h3>不是靠热情,还要有知识!</h3> <h3>形象直观的图片说明,浅显易懂!</h3> <h3>为“清洁小伙”的抗生素之殇悲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