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督导分享20181116

美友36657293

<h3>大家好,我是来自南风社工服务社的初级督导佟林娣,也是&quot;南风小编佟佟&quot;。第几次分享不太记得了,还好没有忘记已经分享过的。也放一张照片吧,和大家&quot;混个脸熟&quot;,虽然自从变圆了之后不怎么喜欢拍照了。还好有美图这样的&quot;照骗&quot;神器。</h3> <h3>每天默默的看着大家分享,也一直在想自己还能分享啥,实在是本身是个没什么爱好、特长也比较宅、乏味。那就和大家分享我最近比较喜欢的&quot;减压神器&quot;还有一些生活小物。</h3><h3>1、减压神器—积木(迷你街景)</h3> <h3>它原本是这些超级无敌小且零碎的零件,还有一张看起来比较复杂的图解。</h3><h3>我原本以为会因为拼它而更加崩溃,但一点点组合的过程,很安静(主要是因为太琐碎了,没时间、没心思想其他😂)</h3> <h3>当它一点点变成一个寿司店、披萨店、冰淇凌店、化妆品店等等,再变成"一条街"的时候,还是超级有成就感的😊(内心OS:虽然咱没有矿,但咱有一条街😂)</h3><h3>感觉自己不怎么会排压,以前吃吃喝喝和朋友闹一闹也就好了,现在年纪大了不适合了,所以就只能另寻他路啦。</h3><h3>别问我有木有成品🤔️等成品出来肯定会给大家晒一晒😊</h3><h3><br /></h3><h3>2、生活小物:眼药水和防蓝光眼镜</h3> <h3>前段时间眼睛一直很痒、很红、惧光,医生说是视疲劳,还要注意干眼症。一直用不太习惯眼药水,总觉得很很"刺激",而且眼药水使用周期很短,也比较浪费。后来闺蜜推荐了这款,独立包装,每次用一支就行,并且没什么刺激性。物美价廉,我很喜欢。当然,我肯定是不记得多少钱啦😂</h3><h3><br></h3><h3>大家现在都会有一些视疲劳,因为用电脑、手机的时间太长,还有各种炫目的灯光。保护眼睛的根本措施肯定是尽量少用电脑或手机嘛……那是根本不可能滴😓所以,除了眼药水,防蓝光眼镜也很有必要。并且有不同的防蓝光指数可以选择。上次在大阪那个售货员说目前有21%和30%可以选择。个人觉得21%即可。</h3><h3>我这个没什么牌子,就是逛着的时候遇到了就随手买了。现在很多眼镜店也可以直接配,但好像没有指数的区别,至少之前我问的时候没有。</h3> <h3>蒸汽眼罩。竟把它漏了。补上。眼睛发炎的时候不能用。平时都可以,不管是午休、晚上还是坐车,都可以。我一般晚上或坐高铁、飞机的时候会用,无香型的,温热的敷着,睡的会比较好😊</h3> <h3>写这篇美篇的时候,看到书架上一本书,我们机构的男神小锋督导推荐给我的,关于新媒体运营的,我觉得还不错。如果有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同工们,也可以看看。我还没读完,但有一些观点也很适合做督导或做社工。希望下次有机会和大家系统分享。</h3> <h3>就分享到这里,比较乱😊愿大家都能在琐碎的生活中寻到安然,平凡而有力量。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才有动力去做好&quot;理想的工作&quot;吧。晚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