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间有多少属于自己!

映山红摄影师

<h3>远离喧嚣,独享一方宁静的时刻,是否思考过曾经的过往?是否依然初心如故?时代的变迁,是否浑身沾满了社会的现实?我还是我,不一样的烟火?</h3> <h3>也许曾经逆水而争,奋不顾身,湿透身体每一寸肌肤也不屈不挠,可现实就是现实,不能只为自己而搏,还有其它责任</h3> <h3>也许不幸为现实而沉入水下,相信每个人都想吐出那属于自己的气息,让自己生存得更有意义,得以自得其乐足够多的理由,同时向阿Q致敬</h3> <h3>无奈时傻傻的呆望,脑子里一片空白,也许只有那一瞬间是忘我,忘记一切杂念的时刻。回过神的一刹那将面对现实,寻找自己的不足,学会看别人的优点</h3> <h3>低头想想曾经哪些自辩的理由,无非是揭开别人自以为不足的短处!想想都可笑,但这貌似又是所谓"面子"思想惹得祸,谁没有过呢?一笑了之😄</h3> <h3>最美不过夕阳,只是近黄昏!多好的句子,可惜在人生哲理中明白这句话的时候,廉颇老矣。</h3> <h3>老和年龄无关,心态才是老的终审。人生最美不仅仅是存在,更多的是绽放自己,给予更多的光芒,照亮那不平的路</h3> <h3>有时候得看看自己,看看哪个已经被现实湿透的身体,是否还有不沾水滴完整的一块地方?</h3> <h3>人就像这小家伙一样,赤条条的来,无拘无束,单纯而又天真,快乐。长着长着一切就变了,责任,使命……等等一切现实的风雨,有的确实看见了彩虹,有的可能半路上就坠落,但最后都一样,赤条条灰飞烟灭</h3> <h3>静心远眺大山,方知自己的渺小,方知世间还有这般美丽的景色,它任世间万物变迁,独自绽放应有季节的美好</h3> <h3>我们常常祈祷,祈祷一切平安如意。其实都是水湿透了衣裳,心理有些难以释怀的杂念</h3> <h3>甚至躲进阴暗的角落,偷窥外面的世界,自以为可以一切安好,哪曾想依然逃不过光的照射</h3> <h3>走出来,大胆的举目四望,肆意的呼吸,面对这美好的世间,心若美好,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如初</h3> <h3>就算黄昏的来临,依然会有那盏灯会为你亮起,你觉得呢?生命依然光彩照人,你依然美若天仙</h3> <h3>不用怀疑,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不防呆呆的望望远方,望望窗外,哪怕瞬间的脑子空白,我想只有那一刻,你才给自己的脑袋放假了。不信?你试试?</h3> <h3>有人说我是摄影圈的"张艺谋",也有人说我是有灵魂的摄影人,当然也有人说我装B😄夸奖也罢,戏说也罢,认真走好自己的路,让别人在旁边看戏可好?😃,夸奖给我动力,戏说赋予我坚强,学野百合花的绽放😂</h3> <h3>如果你不怕我文字的犀利,如果你想更多的交流学习,欢迎关注公众号,里面的知识点更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