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36岁的自己

银笺别梦

<h3>漫长而又如流水一般飞逝的时间就这样结束了一年,总觉得在漫长中煎熬,却又猛然发现,一年怎么又这样悄无声息的没了。</h3> <h3>这是三十六年来,第一次用文字的方式给自己送上特别的生日礼物!</h3> <h3>喜欢看有灵性而且带有意境的文字,却在写给自己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字句和词汇,之前总想着如若自己写给自己,定能弹指一挥,即使不能渲染他人,也一定能感动自己!然而,却也只能写写停停,停停写写,即便是随笔,也想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h3> <h3>于我,这一年,历经了一些人生中大大小小的转折,拥有到失去,纠缠撕扯和折磨,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没人能看出我经历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h3><h3><br></h3> <h3>那些曾经的过往,过去了便过去了,岁月已逝,过往亦不复存在,我还是那个面对生活,初心未改的女子!</h3> <h3>几天前的光棍节,找回了一个曾经相伴许久的朋友,浮躁的世界,只因点滴的记忆和怀念,便有了久违的问候和相互寒暄,视频结束之后他给我回了一段话。他说,无法理解你经历了什么,也没办法体会曾经的你究竟怎么了,只是现在的你,自信、青春、更有活力了,替你高兴,也愿越来越好!</h3> <h3>时光总是在恍恍惚惚中说没就没了,生活也是在浑浑噩噩间经历和过往,时间在变,过去也慢慢变长,未来却一点点缩短。曾经总说来日方长,后来才知道来日并不方长,于是开始珍惜拥有的,追求想要的,慢慢的,慢慢的变成自己想要的模样!</h3> <h3>最后一段,只想感恩父母,感恩一路遇见的你们,感恩孩子,感恩你们一直的不离不弃,感恩你们的陪伴,感恩你们的每一次懂得和理解,每一次伸手拉扯和搀扶,感恩有你们!也唯愿一直一直有你们……</h3><h3>亲爱的自己!我爱你!愿余生快乐!</h3> <h3><br></h3><h3> </h3><h3> 仅送给生日的自己和一路相伴的你们</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