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中局,套中套(下)

黄联福,

<h3>《局中局,套中套》</h3><h3> ——给我们的厨师长杨帆先生 的一封信</h3><h3> 杨厨,你好!我是黄联福,就是在中厨房好象从不被人正眼看一眼的那个 黄联福!昨天晚上,好想在微信中和你私聊一下,可是消息如何也发不出去,才知道你已把我拉黑</h3><h3></h3><h3> 其它你建的群,我知道你也是早就把我踢出来了的 ,所以就没必要再尝试了。杨厨,有些事情,是你对不起我而不是我对不起你!你干嘛拉黑我呢,大家好好沟通不好吗?突然想和你沟通,是因为觉得你做得有些过份,知道吗,这几天里,你总共已经为我开了5张罚款单了,罚最多的款的那张是200元,其它的,都是50的。哦,错了,张正华张六妹那儿还有一张,已通知我几回去签字确认,我还没去签呢!今天不因为写这个的话,我还真的没想起来!对不起哈,我不是逃避,我是真的没想起来。杨厨,我不是违抗你的命令,因为我压根儿不知道你还会再给我开多少罚单,我是个老实人,我想等你开够了不想开了再一起签的,签字确认时哪怕耽搁一天半天,算我旷工还不好吗?哦,行政人资部还有两张,行政人资部李雪和屈思思也打了几回电话,催得我急,我还没去签,听说你拿回来了,我也不知是真的假的,我脑袋都涨的,真的顾不及了……你不知道,行政人资部那两张,我曾经去签过,可是没签成功,原因是我没错,是你们串通,用当年秦桧害岳飞那样用“莫须有”的罪名陷害我!当时我很冒火,想拍照在群里发的,被她们快点用手遮挡,我忙解释说我是耙耳朵,我怕老婆误为我对她不忠心,所以她们才让我拍照了。呜呼,大千世界,这金陵究竟是咋的回事啊……真的让人无从去想!你知道的,我胆子又小,我从来没见过张祥辉张总和屈思思经理他们因为我没签字而发那么大的火!所以我解释说,请你们让我想好了我自己是该辞职呢还是继续上班的事再签,反正今天给你们答复。</h3><h3> 这样,我才终于“逃”出来了。逃出来后,我才明白这是对我们小员工设的局下的套,虽然原因我不得而知!我还是给大王总和许波总写了信,他们绝对不知道下边的黑暗!因为大王总曾经就对我说过,叫我不要以小人之心度他的君子之腹!所以,我相信大王总相信许波总!!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否则,我们那么多员工,还有必要在金陵上班吗?当初他们特别需要我们留下时对我们所承诺的“三不变”原则也不是儿戏啊。</h3><h3> 可是,信还没写好,也是因为写信把时间耽搁了,第二天第三天行政人资部便打电话催我去她们办公室签罚款单。杨厨你更是等不及了,便发短信的催呀催,最后,短信都发到峨眉山我老婆的家了,让她转发给我了……最后,我到了人资部,罚款单都又增加一张了,是杨厨你开来报上去的,罚款理由是工作不到位,金额是罚款50元,我没给李雪的面子,当然没签!昨天来上班,见凉菜房又有一张我的50元的罚款单,罚款理由是不服从领导安排!领导,我亲爱的领导,求求你们自己尊重一下好吗?你叫我们员工如何服从你们的安排啊???????员工有《员工手册》,你们呢,你们是不是什么都没有啊???记得第二次到人资部签罚单,我诉说不该罚我的理由,人资部的人给我吵,坚持不给我免单,我在一怒之下,当着人资部的面把写给大王总和许波总的信,改了标题,把标题改成了《局中局,套中套》,所以它才面对了两百多员工。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你杨厨都还在问我是否是穿工服去的人资部,我说不是,你都还说你看了我发那篇文章的时间,是下午两点过钟的时间,是我上班时间,不是看在一些情份上,都还要给我开一张罚单!天啊,还要不要人活了……</h3><h3> 杨厨,我尊敬的杨厨!之所以造成今天这种局面,这种很不好收拾的局面,其实责任全部在你,因为那个逃单的人来我的工作岗位凶我时,曾经说过一句,他没投诉我,是无意之间给你聊天时说漏嘴的,他也说了,他走时我真的不知道。</h3><h3> 你批评了我则罢,还在你建的群里发,要大家引以为戒,开会也说,所以才弄火了我,所以我才在酒店大群里写申请,通知他过来补单的!我给他无冤无仇,我猜想他也许真的不是刻意的。且不说我没错,即便有小错,难道就不能将功补过?平常两三个人上的班现在客流高峰时却是我一人,天天都在报销量,难道你就没看到销量数据的直线上升吗?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内部领导内部员工错吃一碗凉面,难道就需要判死刑吗?又不是经常,那是偶尔的呀!你还想将售卖的师傅也一起殉葬,有这道理吗?请问你们领导啊,你们小题大做,是在帮公司还是害公司啊,你们的制度再好再硬,没有客源,又何来收入?有句话说得好,“大河有水小河漫,大河无水小河干”,锅里有碗里才有啊!以前小吃店两三个人上班,一天才能卖几十元或者没开张,我能让它的销量数据上升,非但无过而且有功!小员工没有机会拍马屁只能做实在事,很忙的时候出点小错也在所难免,甚至正常。难道你们就是这样迫害忠良的吗?因为我爱金陵,所以今天才说了这么多。</h3><h3> 杨厨,推心置腹,我对你还不够好吗,还不够理解你吗?你曾说,关于“逃单”这件事,你也脑火,也不想出现,但既然出现了,干脆把它造大,你说过我反正没责任……当然其原因我也不得而知。可是我不知道,最后我却被开了罚单,罚单上的字好象是你填写的,因为我能认出你的笔</h3><h3>迹 ,知道吗,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防你了,既然你们能给我下套,我又怎不能还治其人之身呢,好几回我们的谈话 ,我已暗中录音。 有些录音,你敢让我播放大家听吗?包括你对我说的,人资部通知我去签单时,不要轻易签,如果签了,他们会认为你没本事,连我都摆平不了,他们会找你的麻烦……杨厨,我真的没有给他们签!!杨厨,这是我的血汗钱,你们滥罚款,我能接受吗?啊??我没撒谎,谁愿意听这段录音,可以加我QQ2942493306,我会发给他的。杨厨,俗话说的好,设局者入局,下套者中套!曾经沧海难为水,罢却巫山不是云。我希望你能吸取教训,这世界上,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人,最大的情商,不是心机,是发自骨子里的对别人的善良!想开了,我们都好比是山坡上的石头一样。只是你是大石头我是支撑你的小石头而已。你傻啊,你拼命挤压身下的小石头,有一天,你会滚下山坡,摔的粉身粹骨的,真的!因为这是牛顿定律,是谁也改变不了的自然规律……</h3><h3> 多保重,</h3><h3> 晚安 黄联福</h3><h3> 2018年9月1日夜(下有配图)</h3> <h3>这就是我之前上班的地方,没有美丽,只有心酸……(我被人资总监张祥辉强制停职几天以后,再次找他们理论时我所看到的小吃部准备卖给客人吃的小食:土豆泡臭了、冰粉也是已生了黑色霉块。出于自己的良心和对客人的关心,我拍了照并通知责任人处理)</h3> <h3>名人时期的员工餐</h3> <h3>名人时期正忙为员工早餐的厨师</h3> <h3>名人时期开心用餐的员工</h3> <h3>名人时期员工餐的大姐热情为来酒店搞夏令营活动的小朋友打餐</h3> <h3>名人酒店与中铁的8年租赁期满而撤离后,由金陵接管名人酒店前期留下的两百多员工。酒店招牌也由“名人酒店”更换成“金陵酒店”</h3> <h3>金陵时期员工餐厨房被酒店领导外包后,所有员工开始吃拉圾食品。这是员工们用餐时在自己的菜盒里捞出来的僵尸鸡肉包装袋</h3> <h3>敢发言的员工,最后都被酒店处理</h3> <h3>为了无代价裁减员工,控制所谓的成本,不惜在每个温泉泡池旁边、也就是不太明显的地方,安上几个高清摄像头,直射温泉泡池。被爆光隐私的客人,不知潜意识里,是否还会觉得尴尬……</h3> <h3>红圈内就是高清摄像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