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落初冬的银杏叶

龙在天

<h3>伴随着"你好吗?天气好吗"背景音乐,开启了我的美篇撰写、编辑……每一篇文字在时光的褶里发酵着,只有初冬时,</h3> <h3>启一坛老墨,研一田思念,耕一垄文字,诉说一篇相思。</h3> <h3>文字的风,拂过窗前月,你从远方不邀而来,一朵微笑,一字花开</h3> <h3> 走过夏天雨季的缠绵</h3><h3> 人们越来渴望秋的静美</h3><h3> 伴随着一缕秋风</h3><h3> 一帘秋雨过后</h3><h3> 满目秋色便无声的扑面而来</h3> <h3>初冬,山东临沂书法广场附近的银杏林,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h3> <h3>远远望去,一条条金色的长廊,在阳光的照射下,显的金壁辉煌,挂满树枝的杏叶,架构起金黄色的帷幔,加上厚厚的落叶</h3> <h3>还有那在空中轻歌曼舞宛如蝴蝶的叶片,使原本萧条的季节,蒙上了一层童话般的色彩。</h3> <h3>我努力地尝试着,读懂它的故事,读懂它的岁月,还有满树绵长的温情。</h3> <h3>漫步林中,满目金黄,树上的杏叶身姿俏丽,秋意浓浓,地面上,片片落叶犹如绚丽的诗行,是苍凉是凄美更是希望</h3> <h3>驻步远望,金黄的银杏树抢尽了风头,真说不清,是银杏树装点了初冬,还是初冬取悦了银杏树的容颜。</h3> <h3>这一切,也许都是生命中的缘分。</h3> <h3>对银杏树情有独钟的我,更喜欢这初冬里的每一片叶子。</h3> <h3>我喜欢在蓝天下,借着白云的倩影,慢慢欣赏着叶片的美丽,此刻我看到了它在完成整个生命周期后的坦然。</h3> <h3>我喜欢在秋雨里,借着霜雨的无奈,欣赏它的静雅,此刻我看到了秋雨正在为它洗去人间的尘埃;</h3> <h3>我还喜欢在秋风里,借着微风的亲吻,静静欣赏它曼妙的舞姿;</h3> <h3>在雾霾笼罩的屏障里,借着朦胧的视线,寻找那份雾里赏叶的惬意,冥冥中感觉这些美丽的精灵,在往生之际,还在为人类的天空吐尽最后一丝氧气……</h3> <h3>在寒风雪雨中飘落,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在瑟瑟寒风里发出"莎莎"的动静,像是做最后的话别;</h3> <h3>在一场白雪中,它被银白裹得严严实实,那婀娜多姿的身躯,又一次华丽转身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h3> <h3>一身洁白,像一个个身披婚纱深阁待嫁的新娘,在翘首期盼潇洒王子的到来。</h3> <h3>在白雪皑皑的初冬,带着一身洁白,飘然仙逝</h3> <h3>策划:三人行映像团队</h3><h3>摄影:龙在天</h3><h3>出镜:张娜、李健</h3><h3>鸣谢:山东新泰市旗袍协会</h3> <h3>感谢朋友们支持一如既往,也感谢未曾谋面的朋友们的阅读转发,一并谢谢,抽空我会回访每一位用心的朋友。冬季来临,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在"寻找最美的瞬间,拍摄最美的您"的路上,我会与您踏雪前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