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或许是人生最幸运的事!

好好

<h1 style="text-align: left;"><b>   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b></h1> <h3>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远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人生过半,回头看看。凡心千万,皆是偶然。心若简单,世界就会简单。<br></h3> <h3>曾经以为永远不会过去的,后来都过去了。</h3><h3>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到来的,终究也到来了。</h3><h3>曾经以为将永恒怀恋的,果然被风干了。</h3><h3>曾经以为永远不会失去的,却在人海中走散…<br></h3> <h3>  曾经翘首企盼的,如今都到眼前。曾经熟视无睹的,如今倍感亲切。曾经信誓旦旦的,如今都成笑谈。时光荏苒,各自成欢。软风过指,片叶不沾。<br></h3> <h3>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远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活着就是胜利,赚钱只是游戏,健康才是目的,快乐才是真谛。生活终究是自己的,原来和别人无关。心若简单,世界也会简单。<br></h3> <h3>  当有一天帷幕垂落,你将听见我这样说:我曾在花下低头,我曾有过幸福的许诺,我曾追逐于真理,我曾享受刹那的自由,我曾爱过,现在依然爱着,唯有这些,才是收获。<br></h3> <h3>  人生过半,回头看看。凡心千万,皆是偶然。你所经历的都是一种风景。你所遇见的都是另一个自己。心是一方砚,不空亦不满。眼是一片天,不奢亦不贪。从今天起,学会虔诚地生活,热爱自己,拥抱自然,知足常乐,与人为善。<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