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风过稻香》

匠子社老木

<h3>摄影后期:老木(签约作者)</h3><h3>出镜模特:青宁(瑜伽教练)</h3><h3>策划组织:老木匠心环境人像摄影</h3><h3>灯光设备:耐思K8</h3> <h3>  又到一年,秋天,我站在田野里,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方向。秋天,我的生命里没有迷人的稻香,</h3> <h3>  秋天,我把我的青春的遗忘。那些沉醉在稻香记忆里的往事,和一首歌,再见小时候一起远去了,只有我,还在做着不是关于现实的幻想。</h3> <h3>  浅浅的夕阳,落日的余晖,把秋天的黄昏交替印染。那迷人的稻香,在秋季里应该弥漫着金黄。</h3> <h3>  这季节,我收获了喜悦,幸福花开,如果只是青春。在斑驳的流年里,印染着自己的那些记忆,还有曾经的幸福。习惯,在静默的田野守侯幸福,习惯,在彼此的世界祝福一起幸福。</h3> <h3>  秋季的天空不带一丝杂色,浅色的背景,点缀着金黄,鸟儿已经难以看到了,那些曾经用翅膀一遍又一遍抚摸的身影,一下子从视线中抽离。</h3> <h3>  或许,是飞到更加宁静的地方去了吧!看着田野既将收获的果实,想着一些琐碎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有了几分醉意,竟然发呆了一个下午时光。­</h3> <h3>  熟悉的稻香味道,在秋风中,笼罩着我全身,洋溢出淡淡的幸福与满足。</h3> <h3>  晓寒深处,风过稻香,随风起舞,像似水流年一般,诉说着田野沧桑过往的故事。</h3> <h3>关于摄影;我一直在路上,以匠子心,精耕细作,拍摄属于自己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