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哥明勇一路走好!

百合

<h3> </h3><h3> 英年突逝众人悲,</h3><h3> 痛心难抑泪雨飞。</h3><h3> 咋听噩耗难置信,</h3><h3> 亲人电话方知真。</h3><h3> 音容笑貌今犹在,</h3><h3> 今后它乡不见君。</h3><h3> 满腹伤感悼师哥,</h3><h3> 雪落无声哽咽吟。</h3><h3> 再次感受人生无常!就在昨天忽闻在外地行医多年的明勇师哥去世的消息,年仅60岁,说走就走了!走的那么让人惊愕!让人伤感!让人难以接受!</h3><h3> </h3><h3> 我不想对明勇师哥的一生做出怎样的评价,我只愿我的记忆一直定格在我们在二病房工作的那段美好时光,当时邓姨是护士长,明勇大哥是总务护士,那时的他,穿着朴素,但得体大方,言语不多,掷地有声。脚踏实地,心怀理想。且写得一手好字。是护士长的得力助手,主抓病房管理,帮助护士长把病房管理的井井有条。也因此成为院里干部梯队的培养对象,更是我们这些刚参加工作的师妹们的学习榜样。那时院里经常搞护理基本功大赛,是他带领我们几个师妹利用业务时间苦练技术操作,还记得当时宋亚薇练静脉输液,韩秀杰是表格书写,李金辉是静脉注射,我是铺床表演……最后我们都拿了全院的一等奖!我想这也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h3><h3> 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九零年终于有机会考上了医科大学当上了一名优秀的医生。半生行走江南,悬壶济世,苦辣酸甜,不言而喻,归来已是精疲力尽,呜呼哀哉!😭😭😭</h3><h3> 火葬场是谁都不愿意去,但是人人都得去的地方,在这里人人平等,都以同样的姿势,推入熊熊烈火,最后化作一缕青烟!</h3><h3> 愿师哥明勇一路走好!</h3>